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巨魔人》潔西卡貝兒 預告努力「做人」


潔西卡貝兒在《巨魔人》中飾單親媽媽,和劇中飾演兒子的雅各戴維斯互動真情流露,她更希望未來也有像雅各這麼棒的兒子!似乎預告即將與賈斯汀完婚的她,將會加緊腳步努力「做人」!

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貝兒的大銀幕顫慄之作《巨魔人》即將在10月26日全台驚悚上映。向來在大銀幕上總給人性感美豔印象的她,再度挑戰驚悚電影《巨魔人》,大膽演出不只被好友封為「克服恐懼」達人,更讓即將與男友賈斯汀步入禮堂的她,一過當媽媽的癮;潔西卡貝兒在《巨魔人》中飾演一位單親媽媽,心愛的兒子大衛疑似遭傳說中的「巨魔人」擄走而離奇失縱後,開始瘋狂尋找他的下落。一直不吝展現有多愛小孩的潔西卡貝兒,在拍攝期間和劇中飾演兒子的雅各戴維斯互動真情流露,讓劇組人員常常把他們當成真正的母子,而看到她因尋找愛兒而受盡恐懼驚悚的演出,現場工作人員為之動容,潔西卡貝兒說:『雅各是個很可愛也很體貼的小孩,連拍完戲我都還把她當作我真正的孩子一樣時時關心他,甚至也會因為即將分開而難過,我也希望未來能有一個像雅各這麼棒的兒子!』而這也似乎在向媒體預告即將與賈斯汀完婚的她,將會加緊腳步努力「做人」。

巨魔人》為法國名導巴斯卡勞吉爾《極限:殘殺煉獄》之後最新恐怖力作,即將於10月26日全台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