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潔西卡貝兒《巨魔人》戲裡不假替身搏命演出


潔西卡貝兒在《巨魔人》博命演出瘋狂尋兒的單親媽媽,戲外則春風得意首次以賈斯汀太座身份現身義大利機場。該片不只國內好評不斷,國外影評也大讚結合電影和現實生活超乎想像!本片將於10/26全台驚悚上映。

即將在本週五(10月26日)全台驚悚上映的電影《巨魔人》今日舉辦試片,電影放映完畢全場觀眾驚呼「結局不可思議!」「潔西卡在電影裡整個就豁出去拍了,有幾幕我看了都覺得痛!」「這部片的鋪陳和轉折都安排的恰到好處,導演真的很厲害。」本來就以驚悚片聞名的法國名導巴斯卡勞吉爾這次點名潔西卡貝兒及驚悚新星裘黛兒佛蘭參與本片,讓驚悚片迷們對《巨魔人》格外令人期待。連潔西卡本身對電影成果都滿意不已的說:『如果你是驚悚片迷,你一定會被場景和氛圍感染到汗毛直豎!更何況我在片裡的追逐逃命是不靠替身、真的搏命演出!』

上週才在正式成為賈斯汀太太的潔西卡貝兒本來就是相當熱愛運動的人,所以知道《巨魔人》的取景會到加拿大一個真正的礦區及森林拍攝時,非常的興奮!《巨魔人》的拍攝雖然有許多在漆黑樹林裡的追逐場景,更有實際在礦坑裡拍攝的畫面,但為了追求真實感,潔西卡有許多危險追逐鏡頭完全不假替身,全程親自出馬,堅持自己來!所以拍完後她常常都是傷痕累累,就連工作人員都大呼敬業!她還曾開玩笑說:『剛拍完《巨魔人》我滿腿大大小小的瘀青,我還好一陣子不敢穿短褲,但我還是覺得相當值得,而且超過癮的!』

在戲裡飾演單親媽媽的潔西卡因為心愛的兒子大衛在某個晚上離奇失蹤後,她開始發了瘋似的找尋大衛,過程中挖掘出一連串的秘密;但在真實生活中的她,卻到處展現了新嫁娘的幸福,據她的密友所說:『在婚禮後,潔西卡說她已經做好當媽媽的準備了,而且賈斯汀。事實上潔西上已經想當媽有一陣子了,只是傳統的她希望結婚後再生寶寶,而且要一男一女。』

巨魔人》不只國內試片後好評不斷,國外《New York Times》的影評也大讚「《巨魔人》結合電影和現實的生活,導演獨特的拍攝風格和節奏操控著你的想像力和情緒,超乎我的想像!」

巨魔人》由法國驚悚大師巴斯卡勞吉爾執導,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貝兒主演與《沉默之丘》裘黛兒佛蘭共同主演,加上讓你意想不到的情節與緊張氣氛讓本片還未正式上映就已精彩可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