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巨魔人》潔西卡貝兒 戲裡戲外兩樣情


《巨魔人》即將於10/26(五)上映,潔西卡貝兒飾演片中發瘋尋兒的單親媽媽,戲外卻與賈斯丁於義大利浪漫完婚 ,豪華婚禮派對斥資650萬美金舉辦 ,羨煞友人!

在即將於10月26日上映的電影《巨魔人》中痛失愛兒的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貝兒,戲外卻喜上眉梢!根據最新外電指出潔西卡貝兒與男友賈斯丁終於結婚了!美國時間10月17日晚上小倆口在南義的普利亞舉辦了秘密的婚前派對,而就在今天,五年戀愛長跑即將修成正果!據【US週刊】報導,這個大約五十人的小型派對以各式各樣的夢幻燈籠把場地點綴的美侖美奐,不僅如此,用餐前還有一個長達十分鐘的豪華煙火秀!估計整個婚禮派對斥資了近六百五十萬美金來舉辦,而光是一個婚前派對就如此精彩,想必婚禮一定更加豪華有看頭!受邀出席的潔西卡貝兒友人指出:『新人對婚禮的地點保密到家,沒到婚禮的前一刻,連我們也不知到底在哪裡。據說應該是拿坡里附近的一個別具意義的小城市!』據了解,賈斯丁為了給潔西卡一個大驚喜,還特別準備了一場會讓她喜極而泣的表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