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巨魔人》潔西卡貝兒期許不會變成新娘怪獸


潔西卡貝兒首次和法國驚悚名導巴斯卡勞吉爾合作《巨魔人》,挑戰從未嘗試的單親媽媽,令她下了戲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平復,雖與賈斯汀步入禮堂在即,但她仍要大家放心,絕不會變成像片中驚悚的新娘怪物!

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貝兒在即將於10月26日上映新片《巨魔人》中飾演一位單親媽媽,心愛的兒子被鎮上的傳說變態殺人魔綁架後,那種心力交瘁的精神壓力,令潔西卡常常下了戲還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平復,驚悚程度破表。但談到即將在本月與男友賈斯汀步入禮堂的感覺時,她則回答:「我對婚禮的籌備就像是和小黃瓜一樣冷靜簡單,所以大家放心,我不會變成那種像驚悚片中一樣的新娘怪獸出來嚇人!」看來潔西卡在演出驚悚片之後,就連應付對婚禮的恐懼都很得心應手!

平常就很喜歡戶外活動的潔西卡貝兒,拍攝《巨魔人》的時候有許多在森林的追逐場景,或是在礦坑裡難走的小路,都覺得相當輕而易舉!由於故事背景是在一個沒落的採礦小鎮,因此整個劇組跋山涉水遠到加拿大一個真正的礦區及森林拍攝。在拍攝期間有許多追逐的劇,而潔西卡為了追求真實感,危險追逐鏡頭完全不假替身,全程親自出馬,所以拍完後她常常都是傷痕累累,就連工作人員都大呼敬業!她還曾開玩笑說:『剛拍完《巨魔人》跟朋友去游泳,她們都說我到底是去拍戲還是去練武術了,滿腿的瘀青傷痕,但我還是覺得相當值得。』

潔西卡貝兒首次和法國驚悚名導巴斯卡勞吉爾合作,挑戰從未嘗試的單親媽媽一角。以前就看過巴斯卡勞吉爾的作品《極限:殘殺煉獄》的潔西卡貝兒曾說:『對於導演能用這麼美的角度和手法拍攝如此殘酷又驚悚的題材,真的讓我非常驚艷。所以在我才看了《巨魔人》劇本兩個章節時,就非常肯定一定要演出這個角色了!』

巨魔人》即將在10月26日全台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