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瘋狗綁票令》柯林法洛自製「防狗仔T恤」


《瘋狗綁票令》即將於下週五(10/12)在台美同步上映,為表示對克理斯多福沃肯的敬重,日前柯林法洛與山姆羅克威爾在該片首映會上,特地穿上印有他臉孔肖像的T恤,笑稱為好萊塢最佳防狗仔T恤!

即將在下週五(10月12日)台美同步上映電影《瘋狗綁票令》今日公佈最新電影精彩片段-「舉手篇」,看好萊塢演技派老將克理斯多福沃肯如何被槍桿子瞄準卻還能臨危不亂、對壞蛋冷嘲熱諷「誰鳥你」!

曾經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理斯多福沃肯在好萊塢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這次與柯林法洛、山姆羅克威爾與伍迪哈里遜等人演出電影《瘋狗綁票令》,也被大伙視為老大哥,在電影中他詮釋一位看是以綁狗為生的綁匪,但其實背後卻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沃肯說:『這個故事很特別,當你以為我只是個愛綁狗換賞金的糟老頭時,才會發現其實我背後也有著很瘋狂的一面!其實電影中很多台詞都是我們幾個人臨時加上去的,因為大家都有很好的默契,而且,人生就該瘋狂幾次。』

克理斯多福沃肯的好人緣也在昨日《瘋狗綁票令》的首映會上顯露無遺,柯林法洛與山姆羅克威爾為了表示對他的敬重,還特地穿上印有他臉孔肖像的衣服出席,柯林法洛甚至開玩笑的說:『會有這件T恤是因為有一次我跟沃肯去洗衣店拿衣服,結果遇到一堆狗仔隊,我就隨手拿了一件衣服往沃肯頭上罩,就變成這件T恤了,以後只要狗仔看到這件T恤就閃的遠遠的,所以這根本就是一件防狗仔T恤。』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