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巨魔人》裘黛兒佛蘭 躍升好萊塢驚悚新星


裘黛兒佛蘭在 《沉默之丘》中,同時飾演純真女孩與魔鬼少女,已躍升成為好萊塢驚悚新星的她,即將於10/26(五)在台上映的《巨魔人》中,再度發揮不寒而慄的驚人演技!

好萊塢驚悚新星誕生!曾經在全球超過上億美元票房的電影《沉默之丘》中,同時演出可愛小女生與恐怖魔鬼的少女明星裘黛兒佛蘭又一驚悚力作《巨魔人》即將在本週五(10月26日)全台顫慄上映,在這部電影中她再度挑戰了驚悚戲路的高難度角色,戲中高水準的表現讓大家敬佩,連潔西卡貝兒都直說她光用眼睛就可以演戲了!而當她被問到為什麼常常接演這些讓人發毛的角色時,她回答:『我也不是特別選這些詭異的角色來演,只是這一類的角色好像都會自己來找我!但其實我覺得這些角色對我而言也都是在肯定我的演技,我感到很驕傲。』從四歲就開始演戲的裘黛兒,在年僅六歲就成為日間艾美獎的被提名人,演技不容小覷。這次被法國名導巴斯卡勞吉爾點名加入《巨魔人》的演出,她說:『我本來就是導演的大粉絲,和他合作後更證明了我的眼光一點也沒錯!他是我遇過最好的導演之一!』

導演巴斯卡勞吉爾在看過裘黛兒在《沉默之丘》裡的演出後就對她在戲裡的表現印象深刻,所以當他劇本一完成,他就聯絡裘黛兒,而她在看完劇本後也就馬上答應了!為了能詮釋《巨魔人》裡的角色,她還常在照鏡子的時候練習臉部表情,常常一待就是一,二個小時。她說:『這個角色是我從沒嘗試過的,所以我覺得非常有挑戰性,但同樣的我的壓力也非常大。如果觀眾們以為我只是演一個被嚇到的小女孩,那就大錯特錯了!』

巨魔人》即將在本週五10月26日全台上映,而《沉默之丘2:啟示錄》則即將於12月21日聖誕檔期全台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