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門町》版大仁哥 李杰宇情深呵護安心亞


誰說深情的大仁哥只在航站才能夠遇見?全新的國片《西門町》也要告訴觀眾,西門町街頭上,也有真心的好男兒。星光五班出身的李杰宇首度跨界演出國片,便遇到怎樣詮釋街頭混混的挑戰。

李杰宇在戲中為了呵護心儀的安心亞,展現義氣兄弟少見的柔情細心,讓不少女性觀眾走出戲院之後,頻呼李杰宇可比「西門大仁哥」!

星光五班出身的李杰宇,全身書卷味氣息非常濃厚。當初為了詮釋這個角色,李杰宇自己花的功夫可不少,不但每次上戲前得要花時間弄出頭頂上的雞冠頭造型,為了強化江湖味的感覺,曾入圍金馬獎的美術指導霍達華為了《西門町》更是遍尋各類刺青圖案,最後讓李杰宇從身上到脖子間,呈現了惹眼紅黃的火焰刺青,以及紋在手上,為討安心亞歡心的雙眼刺青,搶眼之外也更添幾分街頭的帥氣。李杰宇為了一身的刺青,拍片期間每隔三天都得要再花好幾個鐘頭再「刺」一次,非常辛苦。

辛苦的不僅是全身的造型,李杰宇在《西門町》裡更是苦追安心亞,奈何安心亞戲中只有對郭品超另眼相看,李杰宇飾演「阿華」這個角色,只能默默地轉為守護這對戀人的使者,不但出主意幫安心亞追求郭品超,兩人落難黑幫的時候,更是義不容辭地前往相救,最後還為了成全安心亞與郭品超的這段戀情,犧牲自己。這樣深情又呵護至極的情節,不但讓許多觀眾意外地發現李杰宇的演技可期,同時更讓不少女性觀眾頻呼李杰宇是「西門大仁哥」,支持的程度也讓劇組在臉書上分享更多「西門大仁哥」的角色前傳故事,而為阿華量身打造的電影深情歌曲〈去愛吧〉也同樣不少觀眾迴響,紛紛好奇這首歌的主唱,其實正是演出阿華的杰宇以及他的SIGMA好夥伴定緯和維哲一同演唱。

除了李杰宇深情的「西門大仁哥」感動不少女性觀眾之外,也獲得不同年齡層觀眾的支持。日前有位年長觀眾在看過《西門町》之外大受感動之餘,還主動聯繫劇組,希望透過劇組認購400張票券,提供給青少年中途之家觀看,希望藉由李杰宇戲中「阿華」的角色,為這些處在社會邊緣的年少年,一個更勇敢走下去的力量!

(本新聞由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