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門町》海報吸金也吸睛


電影《西門町》不單納入西門町許多特色景點,同時海報也將西門街區塗鴉牆、紅樓廣場、台北天后宮(西門町媽祖廟)、Amba Hotel等景點融入海報設計內,成為海報上搶眼的焦點!

暑期壓軸強檔國片《西門町》,電影上映海報今天起正式曝光,男女主角郭品超、安心亞兩人甜蜜在傘下的海報畫面,將會閃爆西門町及各戲院通路。這張在西門町實地拍攝的主視覺海報,背景也是拍攝時,劇組特地花了十幾萬邀請街頭塗鴉團隊CITYMARX,成員包括BIO.TORO.ROOKIE來發揮功力,打造電影《西門町》裡搶眼的年輕世代潮流塗鴉。

「西門町」向來是台灣街頭潮流文化集散地,充滿特色與故事的人物匯流於此,因此電影《西門町》不單納入西門町許多特色景點,同時海報也將西門街區塗鴉牆、紅樓廣場、台北天后宮(西門町媽祖廟)、Amba Hotel等景點融入海報設計內,成為海報上搶眼的焦點!

不單《西門町》電影海報掌握各路特色人馬聚集在西門町的精神呈現外,人氣指標的故事與男女主角讓品牌與企業單位也紛紛對本片寄與濃厚的期待,包括統一企業、白木屋、亞太電信、孩之寶的“蛋頭先生”、RAMY MARTIN、三多利角瓶、Sony、資生堂等品牌,都在製作電影時就置入本片,參與這部影片的製作,為本片帶來超過2,000萬媒體價值的行銷資源,史無前例贊助商logo多到爆!電影公司笑稱:「安心亞他們幾乎從頭到尾被包起來啦!」

台灣電影越來越見更具規模的拍攝成果與製作行銷,讓電影《西門町》不但得以發揮創意結合廠商來投入更多的國片拍攝能量,電影結合台灣西門町生猛有力的在地元素,搭配幕前演員等人激發的火花,讓這部暑假最壓軸的浪漫愛情喜劇,在兩個月前,就突破4,000張電影預售包場的票房成績。

(本新聞由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