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歌喉讚》美聲襲台 雙十假期一同來歡唱


環球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青春校園音樂喜劇《歌喉讚》,找來好萊塢新生代青春洋溢的女星共同演出,像極了美國熱門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的電影版,台灣將於10月9日光輝的雙十節假期隆重推出。

看過《舞出真我》、《舞力全開》…等許多尬舞系列的電影之後,會不會也期待看到KTV飆歌和接龍尬哥的精采電影呢?環球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青春校園音樂喜劇《歌喉讚》由知名百老匯音樂劇導演傑森摩爾(電視劇「家族風雲」)執導,並找來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安娜坎卓克《暮光之城:破曉Ⅰ》、布蘭妮史諾《髮膠明星夢》、瑞貝爾威爾森《伴娘我最大》、安娜坎普《姊妹》 …等一票青春洋溢的女星共同演出,像極了美國熱門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的電影版,台灣將於10月9日(星期二)光輝的雙十節假期隆重推出。

歌喉讚》根據米奇瑞普金所撰寫的同名報導小說改編而成。時任《GQ》雜誌資深編輯的瑞普金,花了一年的時間來報導美國大學競爭激烈的無伴奏合唱團潮流。他追蹤了麻州梅德福市的塔夫斯大學、奧勒岡州立大學以及維吉尼亞州立大學等三所學校的合唱團,詳實描述了大學合唱團間的歌唱表演、團體互動、搞小團體以及競爭對抗…等校園社團現象。

(本新聞由UIP提供)

本日焦點-201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