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光五班新人李杰宇超哈女神安心亞


李杰宇絲毫不掩飾自己愛慕安心亞,趁著拍攝《西門町》剛好私心跟安心亞打成一片,連深夜探班看到心目中的女神安心亞初吻獻給郭品超,除了表達羨慕之情,也忍不住對著側拍攝影機跟超哥嗆聲...

星光五班出身的新人李杰宇幸運出演電影《西門町》,最開心就是能跟心目中女神安心亞同台;沒想到他的表現讓導演王瑋如獲至寶,甚至加戲讓李杰宇一親芳澤,李杰宇直說『一定是導演聽見我心中的OS』。

李杰宇絲毫不掩飾自己愛慕安心亞,趁著拍攝《西門町》剛好私心跟安心亞打成一片,連深夜探班看到心目中的女神安心亞初吻獻給郭品超,除了表達羨慕之情,也忍不住對著側拍攝影機跟超哥嗆聲『其實安心亞比較喜歡戲裡我這種型的男生』。

過了兩天,拍攝安心亞與品超西門町小巷散步約會,李杰宇一邊在樓頂灑花辮製造浪漫,但同時遭到死對頭襲擊(安心亞直說這場戲好殘忍,下面談戀愛,上面被打);李杰宇一邊笑說這角色成全別人愛情的性格跟自己不像,但他片中的深情表現讓導演王瑋直說『真的是賺到,他形象跟角色反差這麼大,沒想到可以表現這麼好。』受到導演的讚許之餘李杰宇也對著攝影機大吐苦水:『這角色這麼可憐,請導演給點福利吧?我要的不多…』

果然誠心感動天,一場李杰宇和曹西平與安心亞的對戲,李杰宇終於有機會被一把推到安心亞懷裡,雖然盼望許久,臉皮薄的李杰宇卻放不太開,讓導演王瑋嫌李杰宇『太』客氣,『你的角色很喜歡女主角,當然要把握這機會撲到她身上,趁勢親個臉頰之類的…』連安心亞都來鼓勵李杰宇,這才讓他放膽地『一親芳澤』;拍完後,他興奮直說:『真的加戲耶!導演一定是被我誠心感動了!』『超哥,對你不好意思了。』
(本新聞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