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從來電開始 來電50七夕重現西門町


破天荒再度演出電影《西門町》的曹西平,也將復刻當年極紅的配對節目「來電50」,8月23日(四)七夕情人節於西門町紅樓舉辦單身男女配對遊戲,而電影《西門町》男女主角郭品超和安心亞擔任男女應援團隊長。

藉著「愛情從疑惑開始」,電影《西門町》的標語打動男女觀眾,獲得許多的迴響。而這個七夕情人節,《西門町》號召單身的男女觀眾們報名參與,七夕參加復刻版配對節目「來電50」,並邀請正宗配對掌門人曹西平再度出馬,現場與郭品超、安心亞體驗愛情從疑惑到來電的滋味!

為暑假壓軸的電影《西門町》,上映時間正好距離七夕情人節不遠,而男女主角郭品超與安心亞,戲中走過西門町各處,讓此地成了兩人傳情達意的互動場景。戲中郭品超沈默少言,對比活潑外向的安心亞,兩個角色差一點沒有辦法來電,最後多虧電影裡一起參與演出的曹西平,時時充當媒人的角色,湊合這對男女主角展開更多的互動與交流,才讓戲裡這段愛情火苗得以滋長。

這次不但破天荒再度演出電影的曹西平,也將復刻當年紅極一時的男女配對節目「來電50」,讓這位正宗配對掌門人再度重拾主持棒,在8月23日(四)七夕情人節當天於西門町紅樓舉辦大型單身男女配對遊戲,而電影《西門町》男女主角郭品超和安心亞現身擔任男女應援團隊長,現場讓年輕朋友進行來電配對活動,從才藝與勇氣挑戰、互動時間,以及男女告白等關卡,一步一步透過曹西平、郭品超與安心亞的號召,在西門町紅樓定下七夕之戀!相關報名資訊,可至電影《西門町》部落格參考。

不僅如此,主辦的國片《西門町》表示:「除了報名獲選的男女參賽者還可獲邀欣賞《西門町》特映,以及眾多贈品等鼓勵之外,只要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電影前傳寫真書,或安心亞為這部電影量身打造的限量電影EP。」而配合電影預售開跑,本月18日(本週六),也將號召《西門町》全片主要演員,包含郭品超、安心亞與李杰宇,以及導演王瑋等,前進高雄義大世界與夢時代等地,舉辦電影預售簽票會,相約在9月7日上片相見。

來電《西門町》,七夕求愛大作戰!

七夕情人節將至,甜美的妳、帥氣的你還苦無伴侶嗎?別擔心,機會就在眼前,桃花馬上要開了!電影《西門町》將在8月23日(四)七夕情人節當天於西門町舉辦大型單身男女配對遊戲,由〈來電50〉正宗掌門人曹西平擔綱主持,電影《西門町》男女主角郭品超和安心亞現身擔任男女應援團隊長,在西門町一同進行闖關遊戲,培養愛的火花,點燃你的夏日戀情!

時間:2012年08月23日17:00~21:00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北廣場舞台區
強力徵求:20位渴望愛情的18歲至25歲年輕男女,10男 vs 10女共同追愛西門町
徵選日期:即日起
結果公告日:8月20日(一) 入選者僅以e-mail與電話通知

報名電郵:goodfilms888@gmail.com
洽詢電話:02-2784-9996

(本新聞由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