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心亞比基尼現身《西門町》超萌戲服送粉絲


如同導演王瑋所言:「心亞是個天生的演員,領悟力高而且進步相當快,拍攝越到後面越能看出她對角色的掌控相當精準。」

於療癒系愛情電影《西門町》中挑大樑演出女主角的宅男女神安心亞,配合劇中西門町甜美公仔店員的演出,各式『萌』裝登場,其中有女僕裝、KTV制服裝、潮T熱褲裝、清涼比基尼、以及西門町辣妹裝等。

當安心亞初次以比基尼登場,大秀好身材時。一起對戲的郭品超一見到她的泳衣裝扮,便不禁大讚心亞好辣,而且身材相當的好,雖然安心亞曾私下抱怨過自己太胖,郭品超卻覺得安心亞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其實心亞身材高挑而且皮膚又白,穿著泳裝在陽光下的身影相當迷人。

既然電影以「西門町」為主要場景,安心亞的比基尼造型當然不只出現在海邊,導演以魔幻寫實手法,安排安心亞穿著比基尼,抱著衝浪板現身西門町。拍攝當天由於是清晨,還有些涼意,安心亞就這樣一身清涼的走在西門町各個重要路口,直到西門町陸續有人潮走動,安心亞還是一臉從容,完全不受圍觀路人影響,表現相當自在。如同導演王瑋所言:「心亞是個天生的演員,領悟力高而且進步相當快,拍攝越到後面越能看出她對角色的掌控相當精準。」

提到在戲中的百變造型,安心亞表示每個造型她都覺得很特別,而且都很喜歡,問起郭品超最喜歡心亞哪個造型,郭品超則害羞的說,他最喜歡女僕裝,比較引人遐想。安心亞本人也覺得劇中的女僕裝相當完整,無論是頭飾或者手套,都很精緻呈現,她也相當滿意,但還是希望其他造型都能受到粉絲歡迎,於是《西門町》電影劇組特別於5月28日在電影臉書粉絲頁《有部電影叫西門町》安排票選活動,希望喜歡心亞的朋友能選出安心亞於片中各個『萌』造型中最喜歡的,只要來參加票選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安心亞於片中的超萌戲服,也算是回饋粉絲對心亞以及電影《西門町》的支持。

(本新聞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