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門町》期待度高居 演員開心分享七夕情


《西門町》預售票開跑後,連續一週蟬聯博客來網友期待榜首位。原先計畫好的七夕之夜要在台北西門町紅樓與觀眾見面大玩復刻版「來電50」,遇到雙颱忍痛取消,不過郭品超、安心亞跟李杰宇仍然分享對七夕的難忘回憶。

戲中苦追安心亞的李杰宇表示:「因為現在沒有女朋友,所以七夕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約一群單身好朋友,到海邊痛痛快快放場煙火。」也喊著沒有另一半的安心亞,根本記不起來七夕有啥浪漫的回憶,她說最浪漫的事通通都發生在戲裡面,實際的生活根本沒有浪漫七夕可言。郭品超反而出乎意料在回憶七夕時說:「我曾經親自打過一條心型的項鍊,配上卡片送給心儀的人。」入行前曾經接觸首飾金工製作的他,親手打造項鍊,這麼浪漫至極的事,可讓犀利哥搖身成為癡情哥!

討論熱度越來越高的國片《西門町》,不但讓主演的三位年輕演員郭品超、安心亞與李杰宇等人準備摩拳擦掌,全心為他們賣力的作品宣傳造勢。原先計畫好的七夕之夜要在台北西門町紅樓與觀眾見面,大玩復刻版「來電50」配對遊戲,但遇到不速之客雙颱的來襲,活動雖然忍痛取消,但仍然一起分享對七夕的種種難忘記憶。

首次電影演出的安心亞,讓許多觀眾抱持著高度的好奇心,究竟在小螢幕搞笑表現搶眼的她,是否能夠在大銀幕裡掌握《西門町》中看似開朗活潑,卻暗藏心事的角色呢?導演王瑋不但給予肯定,還表示:「拍片的時候看監視器還擔心安心亞演不出來,但在大螢幕上看到她有掌握微細的演出層次,真的安心了。」而同樣也是第一部電影演出的李杰宇,搶眼的表現也讓人為之眼睛一亮。男主角郭品超當然不落人後,不但為戲當起了「西門町犀利哥」,花了幾週留起鬍渣與亂髮,更是下了許多功夫讓自己走入角色中,連下戲回家也難從情緒裡面抽離。

雖然七夕之夜無法現場與《西門町》的觀眾面對面,不過究竟郭品超、安心亞跟李杰宇他們各自又對七夕有什麼樣的回憶呢?戲中苦追安心亞的李杰宇表示:「因為現在沒有女朋友,所以七夕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約一群單身好朋友,到海邊痛痛快快放場煙火。」也喊著沒有另一半的安心亞,根本記不起來七夕有啥浪漫的回憶,她說最浪漫的事通通都發生在戲裡面,實際的生活根本沒有浪漫七夕可言。郭品超反而出乎意料在回憶七夕時說:「我曾經親自打過一條心型的項鍊,配上卡片送給心儀的人。」入行前曾經接觸首飾金工製作的他,親手打造項鍊,這麼浪漫至極的事,可讓犀利哥搖身成為癡情哥!

西門町》預售票開跑後,連續一週蟬聯博客來網友期待榜首位,安心亞除了對影片成績抱著無比的期待之外,也嚷出她的心聲:「我的情人節都沒有人家約我看電影過!」所以郭品超、安心亞與李杰宇三人不但鼓勵大家要勇敢說愛,七夕當天送《西門町》的情人套票傳情,記得相約9月7日一起來看電影《西門町》。

西門町》官方部落格:westgatetango.pixnet.net/blog
〈有部電影叫西門町〉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ovie.WestgateTango

(本新聞由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