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二屆【金片子】倒數計時,廿萬獎金等著你


第二屆【金片子】短片比賽已在倒數計時了!有創意、喜愛以影像創作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舉辦的第二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將於十月一日截止收件,十一月初公佈得獎名單,竭誠歡迎海內外愛好電影、喜歡臺北的人士投件參賽,透過三分鐘以內的劇情短片或動畫,發揚臺北市多元的文化內涵、行銷臺北市的城市風貌、分享個人獨特的台北經驗,首獎可獲得獎金十萬元。本活動總獎額達二十萬元,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報名爭取!

第二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中,本會將邀請三位專業人士擔任活動評審,並以故事性(40%)、創意(30%)、技巧(30%)為評審標準,比賽結果將選出首獎、貳獎與參獎各一名,另外佳作六名。首獎(金片獎)將可獲頒新台幣十萬元獎金(含稅)與獎狀乙紙、貳獎(銀片獎)獲頒新台幣伍萬元(含稅)與獎狀乙紙、參獎(銅片獎)獲頒新台幣兩萬元(含稅)與獎狀乙紙,而佳作六名則各獲頒新台幣伍仟元與獎狀乙紙,另外所有得獎者還可再獲贈本會的精美禮品及出版品等獎品。得獎作品亦將在影委會官網上公開播放。

第二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的徵件規格為影片長度3分鐘以內,MPG、MPEG、AVI或 MOV格式的影片,影片解析度最低要求720x480 dpi以上,攝影器材不限。作品請以DVD光碟一式五份,連同所填寫之參賽表格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6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8號B1,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網路出版組收,並註明參賽第二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

(本新聞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本日焦點-201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