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偏離航道》向空中戰士 黑蝙蝠中隊致敬


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西西里島之役真實故事《偏離航道》,故事描述戰爭的嚴酷,本片可貴的是,除了可以看到許久未在台灣出現的空戰片外,更能看到傳奇轟炸機 B17的英姿。

在台灣也曾經看過B17飛行堡壘的蹤跡,約莫民國四十年代,我國空軍也曾使用過B-17,進行中國大陸地區的低空偵察與人員滲透任務,使用的單位正是著名的空軍第34中隊(黑蝙蝠中隊),那期間有兩架34中隊的B-17被擊落,有25位空軍官兵因此殉職。

目前B-17已退役,現在世界上大約還有十多架可以飛行的B-17飛行堡壘,大多在美國,也有一些在英國和法國以及巴西。而在美國、英國、法國的一些博物館中,仍可看到B-17飛行堡壘的英姿。

本片將於10/5全省聯映,為了向黑蝙蝠中隊致敬,凡購買《偏離航道》預售票套票之觀眾,即贈送限量蝙蝠俠隨身碟一個,數量有限,熱血的觀眾們動作要快喔!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本新聞由創典多媒體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