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門町》殺青 郭品超高喊:安心亞嫁給我


談起拍攝《西門町》的歷程,監製兼編劇曲培棻說:「我們這部片很特別的一點就是我們很希望演員表現出他們的真,而他們也真的都做到了,所以我能說《西門町》是一部很真誠的電影。」

歷經兩年籌備拍攝的國片《西門町》於5月2日殺青,在國賓大飯店樓外樓席開10桌盛大舉行殺青宴,國賓大飯店總經理為感謝劇組於Amba Hotel取景拍攝,特別要求主廚端出了飯店招牌菜「掛爐烤鴨」,驚豔全場。席中男主角郭品超在台上大喊:安心亞我愛妳,嫁給我吧。安心亞配合演出害羞點頭,兩人顯得默契十足。郭品超此舉引來其他同戲的男藝人紛紛上台高調向安心亞求愛,片中飾演重要配角的北村豐晴甚至當下詢問是不是可以直接在飯店開房間,引來其他向安心亞示愛的男演員一片噓聲。

在片中都有參與演出的SIGMA成員更在殺青宴上大合體,由李杰宇彈鋼琴,周定緯與林維哲深情合唱,於是快樂幫出身的卓義峰馬上被拱上台高歌一曲,資深藝人曹西平與陳瓊美在年輕人面前也不惶多讓,上台大秀日本演歌,還拉著北村豐晴一同表演,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可見拍攝以來參與電影演出的老、中、青三代跨界藝人在《西門町》所培養的深厚感情。也難怪在拍攝現場殺青時,曹西平激動落淚,本來已經淡出演藝圈的他專注自己的事業經營,他表示自己本來已經習慣一個人,但拍攝這部電影又經常和大家在一起,好像又有了家人,現在要分開了,心裡相當不捨。女主角安心亞則是在聽見導演說心亞的戲殺青時,還問起副導:「真的嗎?我的戲都結束了?你們有沒有弄錯啊?真的都演完了嗎?」導演開玩笑那讓安心亞再走戲走一次吧,安心亞還興奮說:真的可以嗎?顯然也相當捨不得結束她首次的電影演出。郭品超也說電影的演出比起電視入戲要更深,投注的心力也更多,這部電影有許多他初次合作的演員,以及初次嘗試的戲劇表現,是很美好的工作經驗。

談起拍攝《西門町》的歷程,監製兼編劇曲培棻說:「我們這部片很特別的一點就是我們很希望演員表現出他們的真,而他們也真的都做到了,所以我能說《西門町》是一部很真誠的電影。」集結多位跨界藝人,由黃秋生、郭品超、安心亞、曹西平、李杰宇等知名演藝人員參與演出終於殺青,演員們都依依不捨,接下來除了各自忙碌,就是期待電影在戲院和觀眾見面了。


(本新聞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