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元裝酷挺惡靈古堡


“新小三”大元化身惡靈古堡的打鬼戰士艾莉絲,以一身黑色勁裝與百名粉絲見面,在8月19日《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記者會活動現場拿漆彈槍狠射殭屍,啟動「反保護傘挺惡靈古堡V」QR CODE活動。

“新小三”大元化身惡靈古堡的打鬼戰士艾莉絲,以一身黑色勁裝與百名粉絲見面。雖然在8/19《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記者會活動現場拿漆彈槍狠射殭屍,但大元卻坦承自己跟很多女生一樣超怕鬼,睡前更是要戴眼罩才能入眠,她說:「我會這麼膽小,是因為小時候曾經有個很毛的經驗,某一年鬼月家裡拜拜阿嬤在燒金紙時,我突然聽到一些奇怪的哀嚎聲。」

平常喜歡和朋友到白沙灣玩水的大元,在農曆七月後就暫停相關活動,甚至連KTV都暫時不去。「網路常流傳無印良品的鬧鬼MV“掌心”,結果某次到KTV點到這首歌的時候,旁邊的窗戶突然關起來,當時大家都嚇傻了,覺得一切巧合得很詭異。」

身為台版艾莉絲的大元也在記者會現場啟動「反保護傘挺惡靈古堡V」QR CODE活動,讓獲得QR CODE T恤的500名反保護傘戰士開始累積掃描積分,QR CODE 積分前300名將受邀出席《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首映會,而積分最高者將獨得25000元獎金,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3日截止。

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金馬影后李冰冰也首度加入演出。
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將於9月12日搶先全美上映。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