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全開3D》舞翻全球!宣佈開拍第五集


對於全球亮麗好成績的監製亞當夏克曼,日前受訪時鬆口表示第五集已經在進行當中,讓許多《舞力全開》粉絲雀躍不已。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舞力全開》,前三集全球共創下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驚人票房,2010年的《舞力全開3D》更是打破台灣街舞電影記錄賣座破億。這次原班團隊打造的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不僅在短短八天全台火速破億,上週末面對許多國內外強片夾擊之下,上映第二個週末五六日仍然以一千三百一十三萬台幣,成功連續雙週台北票房冠軍,目前上映十天台北市票房累積至五千萬台幣,全台更已經超越一億兩千萬,舞力驚人嗨翻破表!《舞力全開4 3D》票房持續長紅,顛覆前三集的快閃創意舞力,讓全台觀眾為之瘋狂,更帶動全民街舞瘋,不僅合作的街舞教室HRC業績增加三成外,電影原聲帶更是賣翻詢問度高,此外珍妮佛羅培茲、黑眼豆豆主唱菲姬、小賈斯汀、提姆巴蘭為本片獻唱的歌曲,更是最近各大夜店狂放送的曲目。除了台灣以外,《舞力全開4 3D》在海外各國票房也表現亮眼,泰國和克羅埃西亞也皆拿下票房冠軍,英國首周末更是勝過在地跳舞片《3D舞力對決2》的成績,對於全球亮麗好成績的監製亞當夏克曼,日前受訪時鬆口表示第五集已經在進行當中,讓許多《舞力全開》粉絲雀躍不已。

由亞當夏克曼、朱浩偉監製、原班團隊打造的《舞力全開4 3D》,這次以源源不絕的創意快閃秀作為電影主要舞蹈元素,意想不到的地點與舞蹈形式,讓所有影迷讚不絕口,不少粉絲更揪團一堆朋友一起進戲院邊看邊HIGH,更有不少影迷在上映一周內已經看過數遍,更有瘋狂粉絲連看六遍,相當驚人!除了超嗨的街舞極限,《舞力全開4 3D》電影裡男女主角萊恩高斯曼和凱薩琳麥康梅的浪漫愛情也深得網友們的喜愛,片中凱薩琳徵選舞團獨自跳單人舞的橋段,不少網友都上網留言看到都難過掉淚,而最後唯美的雙人舞也被影迷稱讚不已,今年情人節檔期無任何愛情電影之下,集結音樂藝術、創意舞蹈以及浪漫愛情的《舞力全開4 3D》絕對是本週情人節第一首選電影!

《舞力全開4 3D》現正熱映中,更多訊息歡迎加入舞力全開粉絲團查詢討論http://www.facebook.com/StepU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