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特龍透露《浴血3》籌拍計劃


史特龍在8/16好萊塢首映會上說:「我跟這幫好朋友不只會合作這兩部電影,事實上我們已經在討論《浴血任務3》的籌備了,除了媒體現在臆測的新陣容之外,絕對還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角色加入,請觀眾拭目以待。」

8月17日全球影迷瘋狂期待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在8/16好萊塢首映會上,男主角席維斯史特龍領軍片中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尚克勞德范達美、傑森史塔森、查克羅理士、杜夫朗格與泰瑞克魯、蘭迪寇楚等人一同攜家帶眷盛裝出席,史特龍說:「我跟這幫好朋友不只會合作這兩部電影,事實上我們已經在討論《浴血任務3》的籌備了,除了媒體現在臆測的新陣容之外,絕對還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角色加入,請觀眾拭目以待。」而阿諾則說:「《浴血任務2》比第一集多了許多幽默的地方,不只我跟布魯斯威利,很多演員都拿自己出來開玩笑,但刺激的打鬥跟爆破場面也更精彩了!我知道我們都越來越老,但絕對不是恐龍!我們大夥一起拍出的動作片絕對會是最經典的拳拳到肉動作電影。」傑森史塔森說:「拍史特龍的電影就是這麼爽,你會把自己搞得很髒,也會把自己搞得到處受傷,但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就像個大家庭一樣,我很渴望能再次與他們一起合作。」

浴血任務2》8/17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expendables2.catchplay.com 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