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瘋街舞《舞力全開4 3D》八天破億


許多影迷都直呼簡直看了一場藝術表演秀,更有不少影迷說看完後完全上癮,打算要再去戲院多看幾遍!除此之外,更有一名網友上映一周內就近進戲院看了五遍,果然《舞力全開4 3D》讓人著迷不已!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舞力全開》,前三集全球共創下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驚人票房,2010年的《舞力全開3D》更是打破台灣街舞電影記錄賣座破億。原班團隊打造的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以顛覆前三集、創意無限的快閃街舞風貌,和超越想像的視覺震撼,贏得全台灣觀眾的讚嘆,8/11周末以全台五千萬台幣稱霸全台票房冠軍,造成全台灣「瘋」街舞的熱潮,更在短短上映八天內,全台票房迅速突破億元大關,不僅只花了第三集的1/3時間就迅速達成破億票房成果(2010年《舞力全開3D》花了25天才全台破億),更不斷刷新台灣街舞電影的影史紀錄,由此可見《舞力全開4 3D》風靡全台的熱潮無法擋。

街舞電影第一品牌的《舞力全開4 3D》,開創街舞電影的全新格局,源源不絕的創意快閃秀是本集最大賣點,意想不到的地點與舞蹈形式更讓全台影迷都讚嘆不已,從復古跑車的熱力街舞、辦公大樓的西裝快閃秀、美術館人體雕塑的力與美、彈力繩索的極限炫舞,到碼頭狂放舞力,監製亞當夏克曼、朱浩偉攜手打造,由《舞力全開》前三集、兩屆奧斯卡御用編舞執導傑默西姆斯為本集打造全新快閃舞力,將潮流街舞和塗鴉藝術完美結合,顛覆前三集的既有模式與框架,果然獲得台灣粉絲一致讚賞,不僅在網路上大讚一集比一集更好看,更打敗其他好萊塢大片,許多影迷都直呼簡直看了一場藝術表演秀,更有不少影迷說看完後完全上癮,打算要再去戲院多看幾遍!除此之外,更有一名網友上映一周內就近進戲院看了五遍,果然《舞力全開4 3D》讓人著迷不已!《舞力全開4 3D》現正熱映中,更多訊息歡迎加入舞力全開粉絲團查詢討論http://www.facebook.com/StepU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