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萬1千顆樂高積木 鼠奎特歡樂現身


一個可愛的嬌客悄悄進駐「樂高積木展–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廠」,他就是在全球賣座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系列中的主要靈魂人物“鼠奎特”和他日夜追逐的橡實,總共用掉了1萬1千顆積木!

曾在2011年榮獲權威媒體CNN評選為10大必看展覽的 --「樂高積木展–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廠」,自從7/14開始在松山菸廠開始展覽的活動後,受到許多朋友的喜愛,每天都湧入許多民眾進入一睹樂高積木的神奇創作!而就在展覽開始沒多久,一個可愛的嬌客悄悄進駐,他就是在全球賣座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系列中的主要靈魂人物“鼠奎特”和他日夜追逐的橡實,被他緊緊地抓著,模樣逗趣口愛,為目前正在上映的《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繼全台大型人偶巡迴走透透掀起熱潮後,再掀話題;自從整個會場有鼠奎特出現後,便引起所有看展民眾的注意,大家紛紛搶著拍照留念,現場歡笑聲不斷!

而提到這次的鼠奎特在展場的成型,要感謝二位幕後大功臣:都是具有樂高積木歷史多年的兩位老師: Yoyo(陳永明)老師和高高(洪國書)老師,2人從小就對樂高積木的組裝感到好奇,沉浸在樂高積木的世界都已超過了20年以上(Yoyo 32年,高高 27年),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也讓他們創作出許多令人讚嘆的作品(這次也在展場中展示) 。而提到這次的緣起,二人都開心的表示,也是因為非常喜歡鼠奎特帶給他們的感覺,才會決定這次要來花時間打造史無前例的樂高積木鼠奎特,從開始構思到組裝完成,共有4位成員,花費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分兩組人組裝,再各自搬運到現場進行「合體」的工作,完成後,維妙維肖的表情,栩栩如生,總共用掉了1萬1千顆積木,整體長約為一公尺,重量將近40公斤,成果驚人!!老師們也表示能夠運用自己的創作力去打造出人見人愛的完美作品,讓他們倍覺成就感十足! 尤其又看到現場許多民眾紛紛搶著合影留念,更是感動莫名!兩人也希望在日後創作更多可愛的作品,為更多朋友製造歡樂!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