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陣頭》鼓陣大秀感恩謝幕慈善放映


《陣頭》日前舉辦「百萬人獎百萬」活動,最後得主未如期現身領獎,劇組將一百萬捐做公益,首先包一場電影邀請慈善團體志工及青少年看片,剩下的部分將再分作別捐贈慈善團體,兌現回饋社會的承諾。

陣頭》持續熱映數月,全台票房達3.15億,24日馮凱帶著柯有倫、林雨宣、柯淑勤、楊琪及陣頭團四位爆紅素人演員們展開感恩謝幕,包場邀請慈善團體看片,包括伊甸基金會、兒福聯盟、善牧基金會、台少盟、肯愛基金會、白曉燕基金會等團體都共襄盛舉。劇組更首度將鼓陣及三太子帶進戲院表演,觀眾看到片中震撼的精彩鼓秀現場重現,全都興奮不已!

陣頭》全劇組展現從一而終的精神,從上映前一人到全台發燒熱賣億元票房後,仍持續到各戲院與觀眾近距離互動,一步一腳印的熱力感動全台,馮凱更史無前例地在首輪戲院上映暫告一段落前,加碼舉辦最終謝幕映後座談,希望將全劇組的感謝之情,傳達給所有觀眾。

馮凱說自己一直謹記,越成熟越飽滿的稻穗,頭垂得越低,面對第一部長片大受好評,他說自己當然很開心,「我是感動的、感恩的、感謝的,可是現在的我很想趕快忘掉這件事,我怕現在這樣的注意力,原本的馮凱會不見。」對馮凱來說,電影大賣是一項肯定,但他更在乎下一步,而不希望自己沉浸在數字的喜悅裡。24日感恩謝幕慈善放映,為兩個多月來的”陣頭熱潮”暫劃完美句點。

陣頭》日前舉辦「百萬人獎百萬」活動,最後得主未如期現身領獎,劇組將一百萬捐做公益,首先包一場電影邀請慈善團體志工及青少年看片,剩下的部分將再分作別捐贈慈善團體,兌現回饋社會的承諾。

本片自春節起打敗所有中西外片,平均每天全台票房以近千萬之姿傲視群雄,連登票房龍頭冠軍寶座,片中所傳達的永不放棄精神,深得全台影迷的心,許多熱情觀眾進電影院看了3次,更有一位粉絲直說自己看了31次的《陣頭》。《陣頭》接下來將於5月陸續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跟香港上映,預計這股陣頭熱血精神將繼續延燒感動亞洲各國。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