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有倫率鼓陣打進高雄 吳寶春相挺《陣頭》


此站來到高雄首映,當地出身、同為台灣之光的吳寶春也熱情出席站台,表示早已耳聞《陣頭》熱血而感人的電影,迫不及待想一起到戲院見證台灣之光的故事!

陣頭》17日在高雄舉辦首映會,柯有倫率領團員一席磅礡鼓陣表演,象徵2012春節一路開運到底,本片上周五起口碑場放映,每家戲院一天僅三場的場次,全台便闖出兩百萬的票房好成績。此站來到高雄首映,當地出身、同為台灣之光的吳寶春也熱情出席站台,表示早已耳聞《陣頭》熱血而感人的電影,迫不及待想一起到戲院見證台灣之光的故事!

電影裡柯有倫率領團員上山下海,熱力四射的環島之旅也燒到戲外,《陣頭》首映會一路從西螺、台中到高雄,接下來還有台東及台北開運大典,宣告這股打鼓熱潮即將蔓延全台!

小鬼開支票 票房破8888萬送粉絲出國 阿西女兒準備慶生撲空
小鬼的粉絲對此片大力支持,特地在14日包下一場,與小鬼相約在戲院一起感受台灣文化的感動,還進行了尾牙抽獎,捐出電影開運小物及個人珍藏帽,讓粉絲大呼過癮。此外還有從香港遠道而來的粉絲,連看好幾場,直呼被片中的熱血及父子親情深深感動!眼見粉絲的相挺,小鬼滿臉笑意,更開出支票造福電影粉絲,「只要票房破8,888萬,就送三位粉絲出國!」

電影上周五(13)日起連三天的口碑場,全劇組演員上下一心接力跑遍各戲院座談,包括導演馮凱、柯有倫、小鬼、林雨宣、阿西、柯淑勤及楊淇都走進戲院與觀眾們進行近距離問答互動,有學生熱血大喊想和兩位男主角『尬鼓』!

此外,座談最後一天(15日)更適逢阿西生日,她女兒也特地號召華岡藝校好友們一起進戲院支持,同時準備驚喜慶生,沒想到阿西因還有工作在身提前離開,擦身而過讓她撲空,楊淇開玩笑的說,「你在家怎麼沒先問清楚!」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