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Angelababy票房火線男星全攬


《夏日樂悠悠》讓Angelababy和彭于晏共飛馬來西亞的小島拍攝,島上的旖旎風光,讓兩人談情說愛分外浪漫,媲美因《夏日麼麼茶》而爆紅的熱浪島,是導演馬楚成成功塑造任賢齊、鄭秀文這對銀幕情侶後又一力作

兩岸三地人氣竄升的香港女神Angelababy日前被拍到和黃曉明一起前往診所,有人質疑兩人是去做婚前健康檢查,Angelababy則反駁是去打流感預防針,高調談愛羨煞不少粉絲,而Angelababy的帥哥運不僅如此,與她合作電影的男星,更是包攬台灣爆紅國片的眾多男主角,除了剛在香港影展首度曝光的青春純愛影片二度和趙又廷合作,為了《翻滾吧!阿信》練成筋肉猛男的彭于晏更是和她一起飛到馬來西亞小島拍攝浪漫愛情電影《夏日樂悠悠》,近期則是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的柯震東合作為新電影開鏡,可稱是票房男星殺手,也讓更多觀眾引領期待女神Angelababy與眾多帥哥的精采好戲。

夏日樂悠悠》讓Angelababy和彭于晏共飛馬來西亞的小島拍攝,島上的旖旎風光,讓兩人談情說愛起來分外浪漫,媲美因《夏日的麼麼茶》而爆紅的熱浪島,是導演馬楚成成功塑造任賢齊、鄭秀文這對銀幕情侶後又一力作,在藍天碧海的島上風光下,再度醞釀浪漫指數爆表的愛情,Angelababy飾演外表甜美卻內心強悍的調查員夏米,彭于晏則一反陽光型男形象,飾演脾氣差的貪財奸商遊樂樂,還為戲cosplay強尼戴普的海盜造型,笑翻眾人,在熱帶小島上的旅館,奸商老闆遊樂樂和強悍的調查員夏米即將上演什麼樣的浪漫好戲?《夏日樂悠悠》將於3月30日全台出租發行。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