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陣頭》李李仁假老大遇真老大


這次陶子、李李仁夫妻首度在電影裡合體,完全是為了馮凱電影處女作情義相挺,而馮凱酬謝倆人,特地加快拍攝時間,還讓李李仁在戲中大展浪子氣,帥氣逼人。

李李仁在新片《陣頭》中飾演地方大哥,日前上前目時卻坦承,自己漂?氣魄完全是硬ㄍㄧㄣ。一場從名車下車的戲,看到現場臨演走錯位擋到鏡頭,忍不住上前糾正,事後聽說對方是當地貨真價實的大哥,嚇得立刻跟對方改口,「你走得非常正確!非常好!」

這次陶子、李李仁夫妻首度在電影裡合體,完全是為了馮凱電影處女作情義相挺,而馮凱酬謝倆人,特地加快拍攝時間,還讓李李仁在戲中大展浪子氣,帥氣逼人。李李仁在《陣頭》演出台中地方大哥,黑墨鏡和一身勁裝,還有名車加持,一幕帥氣下車戲碼迷倒一票女性,老少通吃。陶子聽到後大力感謝導演,一邊鞠躬膜拜邊說,「謝謝把我老公拍這麼帥!」。

改編九天真實故事 《陣頭》環島、操鼓如法炮製不馬虎
為了讓電影《陣頭》真實呈現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的氣勢和毅力,馮凱一聲令下,所有演員包括柯有倫、小鬼、林雨宣及吳勇濱等人,全都跟著該團軍事化操練,一點也不馬虎,甚至到台中九天宿舍Home Stay長達數月,演員們一個也沒喊累。曾經是星光甜心的林雨宣更被操練成「筋肉黑人」,陶子看到她都被嚇了一大跳,認不出來,直呼「這是誰!」柯有倫和小鬼更笑稱此片沒有女主角,只有三位男主角。

馮凱籌備兩年多的電影處女作,故事改編自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該團透過鼓陣學習輔導中輟生,同時也將台灣傳統文化改頭換面,躍上國際舞台,馮凱被這個在地的血淚故事深深感動,這次端出台灣在地有血有淚的真實故事,「保證讓觀眾又哭又笑的走出戲院!」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