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陣頭》打造新一波『台灣太鼓』熱潮


馮凱首周末將率領柯有倫、小鬼、阿西、柯淑勤及楊淇等主角群在各大戲院與觀眾見面。

陣頭》昨日舉辦特映,曾以《雞排英雄》掀起全台夜市及電音三太子風潮的王彩樺,率領三太子熱情站台,象徵接棒《陣頭》延續台灣在地賀歲熱潮。本片以傳統鼓陣結合新世代街舞表演,打造新一波『台灣太鼓』熱潮。導演馮凱找來藍波老師合作,在千人前上演驚艷的聲光舞台秀,這場表演絕對值回票價,于美人昨日也出席看片,表示深受感動。

這次《陣頭》搬出『票房全壘打』鄭志偉,這是他繼《海角七號》及《賽德克巴萊》兩部五億風光作後的新片,誓言為本片在春節天龍八部中突破重圍,成為下一部億元大作。

馮凱首周末將率領柯有倫、小鬼、阿西、柯淑勤及楊淇等主角群在各大戲院與觀眾見面,場次之多成為國片創舉。

日前馮凱母親周遊也現身戲院欣賞,對兒子的電影處女作感到很滿意,《真愛找麻煩》男主角宥勝、坤達及李至正等一票男演員也被劇中的熱血感動,在戲院留下男兒淚,一出戲院個個忙著擦眼淚。女演員們包括陳庭妮、洪小鈴、楊潔玫、楊麗音等人則直呼戲裡的素人演員「梨仔」超可愛,譚艾珍甚至變身小粉絲,一出戲院就找他簽名。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