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網友最愛陳妍希勝娜塔莉波曼


有人說喜歡妍希甜美的笑容,有人說看《那些年》像買到青春的直達車票,讓人回想起青澀的回憶,心中滿了愛;有人說陳妍希讓他想起國中的初戀女友;更有人仍沉浸在《那些年》劇情中,向沈佳宜大喊:「再愛柯騰吧!」

這個周末電影台很熱鬧,有兩部備受矚目的電影即將全台首播,今天(3/24)晚上9點衛視電影台將推出觀眾期待已久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明天(3/25)晚上9點STAR MOVIES將全台獨家首播讓娜塔莉波曼摘下奧斯卡影后頭銜的《黑天鵝》。兩部話題力作即將再現,由身為東西方女神代表的陳妍希和娜塔莉波曼領銜主演,日前特別在痞客邦電影圈舉辦的東西洋女神票選活動,由陳妍希PK娜塔莉波曼,最後結果出爐,陳妍希以70%得票率榮登台灣網友心中青春女神的寶座。

在痞客邦電影圈舉辦的「東西洋女神PK票選活動」,邀網友從「才華洋溢的個性精靈─娜塔莉波曼」及「那些年,每個人都想追的鄰家女孩─陳妍希」兩位東西洋女神代表中,投票選出心中永遠的謬思女神。這個活動引起網友熱烈回響,點擊人數突破萬人,共有近千名網友投票留言,最後陳妍希以70%的超高得票率,登上台灣網友心中女神寶座。

投票給陳妍希的網友紛紛在留言中示愛,有人說喜歡妍希甜美的笑容,有人說看《那些年》像買到青春的直達車票,讓人回想起青澀的回憶,心中滿了愛;有人說陳妍希讓他想起國中的初戀女友;更有人仍沉浸在《那些年》劇情中,向沈佳宜大喊:「再愛柯騰吧!」

而從童星一路以來,演技與美麗皆有目共睹的娜塔莉波曼,在去年《黑天鵝》中出色的表現,榮獲奧斯卡影后的殊榮,網友對她的知性與美麗兼具讚譽有佳,有人說她的美是由內而外的,氣質高雅,是每個男人心中永遠的謬思女神。尤其是在《黑天鵝》中同時演活了白天鵝的溫柔怯懦與黑天鵝的嬌豔傲骨,表現令人驚豔。還有網友表示,從《終極追殺令》中的叛逆女孩開始,已經看了娜塔莉15年的戲,演甚麼角色都出神入化,即使她已經結婚生子,還是最性感美麗的女神,永遠都會繼續愛她。
  
本周日STAR MOVIES將推出精彩滿點的娜塔莉波曼之夜,從9點的《黑天鵝》全台獨家首播,23:10《愛與親愛的》,到星期一01:35《窒愛》,娜塔莉經典作品連三發,喜歡她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