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陣頭》三太子送信傳祝福


有民眾寫下求婚宣言,向女朋友的雙親深情喊話:「把女兒嫁給我吧!」讓三太子從開運天使變身邱比特!

王彩華的《保庇》一曲掀起電音三太子熱潮,最新春節電影也紛紛找來三太子加持,描述台灣在地故事的《陣頭》男主角柯有倫不僅扛著三太子熱血環島,戲外更推出三太子送信傳祝福的活動。其中甚至有民眾寫下求婚宣言,向女朋友的雙親深情喊話:「把女兒嫁給我吧!」讓三太子從開運天使變身邱比特!

春節賀歲片《陣頭》戲中跑片全台各地廟宇,為延續開運祈福的熱鬧氣氛,片商在信義區戲院打造『開運郵筒』,讓民眾索取電影明信片寫下祝福,三太子親自現身收信,寄出每一張新春祝福。活動開跑後首周末三太子現身戲院,穿上全台唯一的LED閃亮外衣及『凍蒜』值星帶,熱情和民眾打招呼、拜早年,無論小朋友、阿公阿嬤還是外國朋友,許多民眾都爭相與三太子握手合照。

阿姑接連捧場滿意盡在不言中

上周電影舉辦特映,周遊連續兩場現身欣賞,對於兒子的電影處女作感到很滿意,但問及映後感想推薦,阿姑低調地說,「稱讚自家人的電影好看,很不好意思。」儘管不願公開大力盛讚,但她接連現身捧場,走出戲院後見到兒子也滿臉驕傲的笑容,對此片的滿意盡在不言中。

《真愛找麻煩》全體演員也到戲院力挺馮凱新片,男主角宥勝、坤達及李至正等一票男演員都被劇中的熱血感動,在戲院留下男兒淚,一出戲院就忙著擦眼淚。女演員們包括陳庭妮、洪小鈴、楊潔玫、楊麗音等人則直呼戲裡的素人演員「梨仔」超可愛,譚艾珍甚至變身小粉絲,一出戲院就找他簽名。

陣頭》由新生代明星柯有倫、小鬼(黃鴻升)、林雨宣、劉品言擔綱,以及廖峻、阿西、柯淑勤等硬底子資深演員,詮釋改編自台灣有血有淚的在地真實故事。

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因輔導中輟生透過鼓的學習揚名國際,導演馮凱被這個在地的血淚故事深深吸引,而籌拍此片。九天民俗技藝團每年都有環島的例行計畫,去年更以「行者.三太子」之名,代表台灣出征極地賽,團員輪流扛太子爺勇闖撒哈拉沙漠,完成七天250公里不可能的任務,為台灣爭光。馮凱誓言,這次端出台灣在地有血有淚的真實故事,「保證讓觀眾又哭又笑的走出戲院!」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