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鬼機NO.8》比照好萊塢電影規格


連名主持人佩甄,都在節目上嚷著要看《3D 鬼機NO.8》,更有網友誇張地說「這是2012末日來臨前,一定要看的鬼片,不敢看的也一定要看一下!」,許多討論,都不斷地為電影炒作聲勢。

融合飛機上的幽閉恐懼、鬼魂的驚悚駭人、墜機失速的親身體驗、最新3D技術,無怪乎一開拍,就成為泰國各大媒體注目的焦點,旋即引進台灣成為首部泰國3D鬼片。不僅簽約金飆破泰國影史紀錄,上映間隔時間也創下最短的紀錄。

極高的版權簽約金,也讓電影公司嚴正以待,並安排保全護送電影硬碟入台安檢,在泰國上映後的12天,立刻上映,成為亞洲區最早上映的國家,連新加坡、香港,都安排在五六月才上映。也無怪乎有許多等不及的大陸觀眾,想要包機飛來台灣搶先欣賞。

分析電影賣點,不僅題材吸引人,幕後的製作團隊更是關鍵。由《邪降前傳》前傳系列編導,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拍攝團隊也遠赴好萊塢學習3D拍攝技術,導演承諾,要將最恐怖的飛行經驗,呈現在觀眾面前。

片名的話題,更是掀起極大波瀾。光是在Google搜尋引擎打入”鬼機8”,就有上萬則的討論話題,連名主持人佩甄,都在節目上嚷著要看《3D鬼機NO.8》,更有網友誇張地說「這是2012末日來臨前,一定要看的鬼片,不敢看的也一定要看一下!」,許多討論,都不斷地為電影炒作聲勢。

故事從慘絕人寰的008班機空難揭開序幕,空姐蘇妮是這場空難的倖存者,但墜機噩夢總讓她心神不寧。某日的飛航,許多離奇的事件不斷發生,原來之前那台班機,在重新修整後借屍還魂,而當年罹難的冤魂也都再次回到這架鬼航班上…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