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視電影台《陣頭》首播收視創歷史新高


衛視電影台八月最吸睛的莫過於票房突破3億的《陣頭》,以及謝霆鋒及周杰倫兩大天王主演的《逆戰》,這兩部獨佔週六及週日國片台收視鰲頭!8/26(日)更將推出梁朝偉、周迅及劉青雲主演的《大魔術師》!

衛視電影台週日8月19日晚上九點首播今年票房第一的國片《陣頭》,果然不負眾望創下超高收視率!根據AGB 尼爾森有線電視4歲以上收視調查,《陣頭》首播共吸引超過326萬人次收看,超越今年三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約300萬人次的紀錄;而《陣頭》最高瞬間收視飆高到8.70,也了超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此外《陣頭》在25-44歲男性觀眾的收視表現高達7.14,以及上班族與家庭主婦等族群收視,皆刷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紀錄!《陣頭》不僅在周日九點檔收視第一,並強力拉抬衛視電影台的全日收視表現,打敗全台所有有線及無線電視頻道,衝至全頻道第一名。

陣頭》導演馮凱第一時間得知收視率創下新高,表示:「除了開心還是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他也謙虛的說,這個數字幾乎是自己預期的兩倍,果然台灣人看自己的故事還是很有共鳴!觀眾的肯定,讓他有信心繼續在電影這條路堅持走下去,雖然表明不會拍攝《陣頭》續集,但下一部片仍將以台灣這塊土地上充滿人情味的故事為主軸。在《陣頭》中熱血指數破表的男主角柯有倫也說:「很感謝,可以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衛視電影台首播《陣頭》,吸引超過326萬台灣觀眾一同歡笑與感動,收視高點落在:廟前慶典表演,自閉的梨子突然向眾團員高喊經典台詞:「跟我打!」此段收視衝高至8.64;此外,小鬼率團到柯有倫家,問到:「聽說你們這團缺人喔?」兩團上演大和解的戲碼收視更飆高至8.68;最後台中文化祭表演成功,阿西在最後一刻,舉起柯有倫房裡的三太子玩偶,對他的創新表示肯定,這一段父子親情大和解的劇碼,衝高至8.66。

衛視電影台今年暑假收視表現亮眼,七月份全台共累計將近1500萬人次收看,較去年七月大幅成長四成以上。衛視電影台更從八月起以全新視覺和觀眾見面,每週末放送影壇最焦點強片,就是要緊緊抓住所有觀眾的目光。而八月份最吸睛的莫過於票房突破3億的《陣頭》,以及謝霆鋒及周杰倫兩大天王主演的《逆戰》,這兩部焦點強片雙雙創下收視佳績,獨佔週六及週日國片台收視鰲頭,再創高峰!8/26(日)更將推出梁朝偉、周迅及劉青雲主演的《大魔術師》,三大影帝影后聯手演出刻骨銘心的亂世情緣與魔術對決,絕不容錯過!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