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楊千嬅挺7月大肚秀4吋高跟走紅毯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的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成為開幕片。昨晚電影全球首映,女主角楊千嬅頂著7個多月的身孕,在男主角余文樂的攙扶下走上紅毯,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第 3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昨晚(3月21日)在會展舉行,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余文樂、楊千嬅及內地當紅女星楊冪攜手主演,《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的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成為開幕片。昨晚電影全球首映,女主角楊千嬅頂著7個多月的身孕,在男主角余文樂的攙扶下走上紅毯,成為全場矚目焦點。身著高達四吋高跟鞋的她最怕被老公丁子高責備!

余文樂全程攙扶楊千嬅 直呼壓力大!

昨晚《春嬌與志明》男女主角余文樂與楊千嬅走紅毯前接受媒體採訪,余文樂直呼壓力很大:「今晚我要做護花使者,全程都幾乎要撐住千嬅走紅地毯,絕對不能有任何閃失。」楊千嬅一旁插嘴說:「在家我都穿平底鞋,等等要改穿高跟鞋,我怕被老公責備,所以我叫他今晚首映不要來好了!」

楊千嬅祝賀陳慧琳第二胎得龍子 感謝分享育兒經

由於大腹便便,婦產科醫生不建議楊千嬅搭飛機,因此她決定取消下周飛往北京出席《春嬌與志明》宣傳活動,她表示:「因為肚子比預期大很多,整個上半身好重,多走幾步路都會喘。醫生叫我不要飛,所以本片的海外宣傳,只好辛苦導演彭浩翔跟余文樂囉!」昨天聽到陳慧琳剛產下第二胎龍子,楊千嬅由衷祝賀:「真的很替她開心,前兩天才看到她陪孩子上學,沒想到這麼快又生了,恭喜恭喜啊!其實我很感謝Kelly,我先前有透過公司同仁詢問 Kelly,在哪邊買嬰兒床、嬰兒車、什麼牌子的奶粉好,她都有給我意見。」

楊千嬅盼望第三集 一家三口共襄盛舉

楊千嬅指出這次因為擔任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所以就算大腹便便都要支持,也笑言:「再晚幾個月就出席不了了。」更笑言,希望明年有機會再拍第3集時,可以帶寶寶入鏡,然後一家三口一起來參與首映儀式。她表示老公都非常支持,更會包場請朋友欣賞,而男主角余文樂及另一位女主角楊冪也分別表示將會自掏腰包場與親朋好友一起欣賞《春嬌與志明》。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余文樂、楊千嬅與楊冪主演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即將與古天樂、鄭秀文主演純粹動人電影《高海拔之戀II》雙雙在《戀戀雙城影展》中在台播映,影展賞味期限4月20日至26日,喜歡本片的影迷千萬不容錯過!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