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演技飆得你通體舒暢!年輕的資深男星神木隆之介

2019/05/10 大牌檔 兩歲出道的神木隆之介早熟認真,也謙虛有禮到一不小心就消失了。從《神隱少女》到《你的名字》,配音作品都是知名動畫來著。演技內斂得精準,也能外放得你通體舒暢。難得主演的愛情片《福爾圖娜之瞳》上週在台上映,期許2019年的自己能成為NEW神木!





再看《你的名字》:無與倫比的美麗與哀愁。

2017/01/26 達人影評 《你的名字》在日本與台灣賣座鼎盛,是否代表很多觀眾都還存有一份對愛的渴望,都希望自己能像阿瀧與三葉般,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二刷完《你的名字》,暫時從《樂來越愛你》原聲帶中抽身,再次掉進《你的名字》原聲帶反覆播放輪迴。





《你的名字》談一場宇宙般的戀愛

2016/11/01 達人影評 《你的名字》將愛情與科幻,成了現實與真實的紅線。喜歡一個人的方式或原因因人而異,但是『喜歡』這個難以言喻的情感卻是大同小異。《你的名字》將愛情以更為高級的層次宇宙化,藉由浩大的場景、角色的呢喃,詮釋什麼叫渺小卻又真摯的情感。



《你的名字》願你記住我

2016/10/26 達人影評 電影編導靈感來源是來自一首日本和歌,透過一對完全沒有相遇過的男孩女孩展開一段奇遇,一個住在城市、一個住在鄉下,兩個完全素昧平生,像是《西雅圖夜未眠》般對手戲十分少,兩人不停地尋找努力想記住對方卻又不停錯過,觀眾也不時跟著嘆息又歡喜。



《你的名字》海角天涯,近在咫尺

2016/10/24 達人影評 相較於過去的《秒速5公分》和《言葉之庭》在看完之後產生的寂寞感,這次《你的名字》應該可以算新海誠系列「比較不孤單」的動畫電影了。新海誠擅長著將一個人的寂寞和渴望遇見愛情的期待,表現極致,長途跋涉,只為更靠近愛情的倒影。



《你的名字》尋找你,想念你

2016/10/20 達人影評 新海誠是溫吞且內斂的動畫創作能手,他的角度充滿孤獨悲傷,卻又充滿希望,他相信純真的力量,才有了《秒速五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與這一部《你的名字》。不只是愛情劇,對我而言,《你的名字》更是一部甜美的日本文化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