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10/18

2016/10/18



《會計師》非關正義

v.572 達人影評 《會計師》裡的火拼與屠殺無關正義與善惡,劇情差不多是《雨人》碰上《神鬼認證》,但我實在不喜歡《會計師》一方面想要平反人們對亞斯柏格症孩子的歧視,一方面又把他們通通歸為不出世的「天才」,這不也是一種偏頗的印象?



X戰警新生代性感偶像—盧卡斯提爾

v.572 大牌檔 盧卡斯提爾以X戰警前傳系列中的法官走紅,是多次入選前20大最性感男星的青少年偶像。身為90後新生代影星的盧卡斯,將於2016年扮演80年代經典影集【百戰天龍】前傳的馬蓋先、參演心理驚悚片《鬼開門》,隔年還將主演怪物喜劇片《怪獸卡車》。



法國影后伊莎貝卡蕾「愛」的三部曲

v.572 大牌檔 伊莎貝卡蕾曾三度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五度角逐凱薩獎影后寶座,以《記得我愛你》打敗影后前輩們抱回大獎。她與日本演技派男星國村隼主演的心靈哲學片《心的靜寂》於此週在台上映,本文將用三個「很有愛」的主題,為大家介紹這位以細膩演技打動人心的法國影后伊莎貝卡蕾!



《絕地七騎士》魅力滿點

v.572 達人影評 《絕地七騎士》勝在導演Antoine Fuqua知道自己要餵養觀眾什麼,擅用手邊資源,拍出一部故事不拖泥帶水、明星魅力滿點的娛樂大作,爽片的那種好看,典型的西部片,至少做到七名勇士的性格與背景都交代的清楚且各有特色。



拼命三郎!讓人印象深刻的阿湯哥動作電影

v.572 封面故事 說到好萊塢知名男星,一定有許多人的腦海中會浮現湯姆克魯斯,在銀幕上詮釋過多種角色的他,因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成為粉絲心中的動作巨星之一,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十年內阿湯哥讓人留下印象的動作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