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10/14

2016/10/14



《會計師》鐵漢柔情

v.571 達人影評 《會計師》有點像是傳記電影,是關於一個患有高度自閉症的男人,保護他所愛的人的故事,班艾佛列克將角色詮釋得頗有味道,動作場面不差,同時對自閉症孩童有著基本的認識,每個人都有獨特之處,每個人都渴望被愛。



《怒火地平線》浴血煉獄

v.571 達人影評 《怒火地平線》根據六年前墨西哥灣的石油鑽井平台爆炸事故改編,也是史上最嚴重的漏油災難事件,電影精彩之處是從開始大幅度的漏油,而且那些石油根本就像是強力水柱噴出來,隨時有可能砸到人身上,隨時而來的則是大爆炸發生瞬間成了人間煉獄。





《地獄》別相信任何人

v.571 達人影評 《地獄》改編整體來說頗具娛樂性,男主角疑似感染病毒,又必須躲避追殺,不確定每個人都可以相信,某個角色是壞人算是小意外,也不忘替他安排一段若有似無的戀曲。比起前兩集更帶點驚悚與懸念,依然跟著主角抽絲剝繭,更是順便遊歐洲。



藍祖蔚專欄《四十年》:時光歌聲心跳

v.571 藍祖蔚專欄 熟悉民歌的你,愛唱民歌的你,看見這張海報,或許就會想起「江湖上來的該走回江湖」的昨天,民歌紀錄片《四十年》則是承繼著「歲月牽得多長,歌就牽得多長」的民歌手精神,要「走回青蛙和草和泥土,走回當初生我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