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幽默自信!無法不愛的棉花糖女孩瑞貝爾威爾森

2017/12/29 大牌檔 以婚禮三部曲崛起、胖艾美大紅的瑞貝爾威爾森,有著獨有的幽默感和討人喜歡的自信,不僅在男性電影中站穩腳步,女性電影裡的吸睛程度照樣不輸主角。這週她將以《歌喉讚3》陪大家歡唱到2018年,還有和安海瑟薇主演的女版《騙徒糗事多》與粉絲明年見!



二十星不星?2017耀眼新星Top5

2017/10/18 大牌檔 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汀亞布蘭斯是20歲出頭的新人演員,自然真誠的表現讓片中老爸誇讚不已。以下再為大家盤點同為1996年出生的男女影星,今年在台灣院線片有亮眼表現的他們,未來動向也值得關注。







音樂電影小天后—安娜坎卓克

2016/05/10 大牌檔 安娜坎卓克打從13歲就以百老匯音樂劇《上流社會》成為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進入影壇後以《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包括奧斯卡在內的多項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全球掀起風潮的《歌喉讚》更讓她的好歌聲成為正字標記,幽默、搞怪的親民個性更使她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



2015賺飽飽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暑假電影雖然大多數都是動則上億高成本的動作片,有些電影憑著小小的成本就可以賺翻好幾倍票房,有哪些電影這麼有能耐可以如此小本蝕大利呢?以下就是那些便宜又賣得好的作品。





《小小兵》掃把星傳奇

2015/07/30 達人影評 笑哏一波波,動畫技術精良而色彩鮮豔突出,搭配多首知名金曲,加上大牌雲集的幕後配音陣容,視覺過癮,聽覺也有大滿足。是一部消暑氣的爆米花電影。



《麻辣賤諜》做自己卡重要

2015/06/11 達人影評 《麻辣賤諜》最打動我的部分是導演用愛情片的方式詮釋情報員故事…不只是把情報類型影片裡的男性角色換成女性演出這樣簡單的顛覆,它其實是一部「女孩做自己卡重要」的勵志成長電影啊!



《最後那五年》安娜坎卓克不僅是「歌喉讚」

2015/06/11 達人影評 約莫從2012年「歌喉讚」至今,安娜卓坎克已成功地從一位大家看到她會想要去明白她曾經出演過哪部作品的演員,蛻變為大家看到她就已經知道,她就是演過那個什麼什麼的演員,《最後那五年》我想依然不會是安娜坎卓克個人生涯代表作品,但已是證明安娜坎克現階段實力絕對足以獨挑大樑之證據。



《歌喉讚2》We're Back Pitches

2015/05/28 達人影評 《歌喉讚2》的推出早是計畫中之事,要讓觀眾聽見美聲,要讓電影延續感動,主打純人聲的音樂形式,在女力正式宣告:We’re back pitches.《歌喉讚2》便再次展開那些豐富、具娛樂性的特質了。





《歌喉讚2》終止的樂符

2015/05/21 達人影評 曾經以為靠歌聲就能征服世界,但現在發現可能必須歸於平凡,收起所有音符升降記號,平平地抵達樂曲的最終章,舞台上的輝煌終究是記憶,抓住青春的最後一秒,就算再不願意放手,但也要讓其璀璨。



《歌喉讚2》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

2015/05/21 達人影評 我實在太喜歡原創歌曲的哏(儘管老哏.....),因為那是一種態度的展現,一種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的自信(呼應畢業情節),儘管《歌喉讚2》不夠完美,但它依然打動了我,全員回歸自然有加分,日後只要電影台重播,我應該會不斷重看吧。



《歌喉讚2》歌喉讚之情比姊妹深

2015/05/21 達人影評 第一集《歌喉讚》講大學新鮮人對於未來的茫然、以及找到愛情與友情歸屬的踏實,《歌喉讚2》則是描述同伴們在分飛前的最後一場告別賽,這種催淚性質破表的電影很適合在進入畢業季的時期觀賞,何況還有一堆比「情比姊妹深」還要感人的歌曲搭配催化。





一唱驚豔──他們的戲路是唱出來的

2015/04/16 電影專題 演員一展歌喉,常引來正反兩面評價,不是讓人驚豔,就是驚嚇,看看我們的曼玉姐,在《Clean》初試啼聲、開金嗓後,就一唱上癮,最近更表示「當歌手」才是她的最大願望!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這些擁有驚人歌唱實力的演員吧。



歌唱狂潮掀起,演員熱力開唱

2015/04/16 CoverStory 在這股歌唱熱潮中,出身百老匯的新生代女演員安娜坎卓克果真歌喉不同凡響,唱出名號來,近期又有兩部新片可以聽到她高歌,續集《歌喉讚2》與音樂劇《最後那五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