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015年暑假全美票房TOP10


2015年暑假已經接近尾聲,想知道這個暑假最賣座的電影有那些嗎?讓我們來看看全美的最賣座前10名吧!

2015年暑假已經接近尾聲,想知道這個暑假最賣座的電影有那些嗎?你心儀的電影是否有在賣座榜單上呢?接下來為您列出了2015年暑假全美最賣座前10名有那些吧。

1《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639,56(萬美元)



以多年前的侏羅紀公園再度開放變成侏羅紀世界,人類創造出更強大的變種恐龍卻再度引發災難的故事,這部像是續集也是新系列重啟的作品沒有預料之下居然意外賣座高達6億美金,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本片也將會是今年票房冠軍之王,同時它也是影史上最賣座電影第三名,擊敗《復仇者聯盟》與《黑暗騎士》。

2《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457,49(萬美元)



第一集賣座奇佳的復仇者聯盟續集,描述這群超能英雄再度面對更強大的對手再度攜手合作,雖然總票房和第一集相比足足少了二億,電影公司卻依然是荷包滿滿,第三集正在如火如荼趕拍中了。

3《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342,35(萬美元)



被喻為是皮克斯有史以來最有創意的動畫,描述五種情緒在人體發生腦內大革命,電影不僅叫好也叫座,五顏六色的畫風相當可愛俏皮,輕輕鬆鬆就成為今年暑假最賣座電影第三名,也是皮克斯動畫賣座最好的第二名,僅次於《玩具總動員3

4《小小兵》〔Minions〕$320,08(萬美元)



不讓迪士尼專美於前,環球出資的小小兵取自《神偷奶爸》中可愛小配角變成主角做拍攝的動畫,這群可愛的小黃人想要尋找最邪惡的主人所發生一連串趣事,上映票房非常好,看來這群小黃人的吸引力還勝過奶爸唷。

5《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183,78(萬美元)



第一集小賣座的歌喉讚原班人馬再度參加比賽,首集賣座不過才六千多萬美金,續集居然高達一億八千多萬美金,它的成本也不過才區區的兩千多萬,第一集在DVD市場上創下好口碑因此續集才會如此賣座,看來第三集應該有機會拍攝。

6《蟻人》〔Ant-Man〕$164,49(萬美元)



驚奇漫畫旗下最新英雄人物,由保羅洛德飾演的神偷被招募成為英雄,穿上服裝就會縮小卻具有強大力量,以一部中成本的動作片來說算是可以了。

7《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157,51(萬美元)



湯姆克魯斯個人最賣座系列第五集,這次要對抗的是神秘組織,目前依然還在上映中,下檔前應該可以超過一億七千萬美金。

8《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153,89(萬美元)



由巨石強森主演的災難動作片,描述加州忽然發生大地震飾演爸爸的巨石強森拯救家人,在沒有同類型競爭下能夠有如此成績算是不錯,是今年唯一一部災難片。

9《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111,08(萬美元)



今年暑假票房大黑馬,由《王牌對王牌》(The Negotiator)導演葛瑞葛雷(F. Gary Gray)執導,描述了美國80年代經典嘻哈團體N.W.A是如何.崛起到衰落的歷程音樂電影故事,成本不過才區區的二千多萬美金,居然意外賣座高達一億,截至目前為止還穩坐票房冠軍寶座,下片之前有可能會賣座超過1億五千萬以上。

10《麻辣賤諜》〔Spy〕$110,14(萬美元)



伴娘我最大》賣座班底所拍攝的最新爆笑動作喜劇,描述其貌不揚的瑪莉莎麥卡錫擔任特務打擊惡勢力,瑪莉莎麥卡錫一連好幾部喜劇可說是站穩喜劇女王寶座,導演目前所拍攝的喜劇皆都有一定水準。

作者:Joey

系列文章

本期焦點-【v.513】 2015/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