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艾蜜莉布朗:惡魔秘書後,戲路無極限的演技派女星

2016/10/04 大牌檔 艾蜜莉布朗以兩部邊界片成功捕獲動作女星認證後,2016年將挑戰懸疑片《列車上的女孩》中處在人生最低點的失敗組成員。以《穿著Prada的惡魔》秘書一角竄紅後,她以萬變創造戲路無極限的演藝紀錄,入圍金球獎五次更證明她多元的演技實力。接下來就來認識她幾大戲路的知名作品吧!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2016/07/19 大牌檔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年輕的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從電影處女作《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高貴爵士,演到《五路追殺令》的瘋狂殺手、《魔法黑森林》一展歌喉的自戀王子與《神力女超人》的空軍情人,不被單一戲路所侷限,不變的是他迷倒一票粉絲的電眼魅力!



音樂電影小天后—安娜坎卓克

2016/05/10 大牌檔 安娜坎卓克打從13歲就以百老匯音樂劇《上流社會》成為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第二年輕的入圍者,進入影壇後以《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包括奧斯卡在內的多項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全球掀起風潮的《歌喉讚》更讓她的好歌聲成為正字標記,幽默、搞怪的親民個性更使她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



戲精梅莉、搖滾梅莉,更是人權使者梅莉史翠普

2015/12/04 大牌檔 從小就具有表演天份的梅莉史翠普,除了早期不管演什麼劇情片,都能打進觀眾心底,之後各式各樣的角色都難不倒她,連歌舞劇電影都能創下全球六億美金的高票房。同時亦是奧斯卡常客的梅莉,對於爭取人權平等也不遺餘力,透過電影影響社會,更用實際行動改變社會。



一唱驚豔──他們的戲路是唱出來的

2015/04/16 電影專題 演員一展歌喉,常引來正反兩面評價,不是讓人驚豔,就是驚嚇,看看我們的曼玉姐,在《Clean》初試啼聲、開金嗓後,就一唱上癮,最近更表示「當歌手」才是她的最大願望!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這些擁有驚人歌唱實力的演員吧。









《魔法黑森林》童話另一章

2015/02/24 達人影評 改編自知名舞台劇的魔法黑森林請來舞台劇劇本創作者親自改編,由歌舞劇老手羅勃馬歇爾執導,本片將四部經典童話融入,《傑克與豌豆》、《灰姑娘》、《長髮姑娘》《小紅帽》重新編寫劇本,試圖顛覆這些觀眾以往對童話的印象。





魔法黑森林:超越童話

2015/02/24 藍祖蔚專欄 《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 )》的編導都有一雙巧手,得能在那麼黑森林中串起多齣童話,只可惜前衛得不夠徹底,顛覆得不夠兇猛,否則就會有更熱烈的討論了。



春節賀歲檔電影,今年過年就看這些!

2015/02/05 CoverStory 依照往昔,各家片商又將在今年的農曆春節帶來熱門非凡的賀歲檔電影,準備好讓這些電影攻佔你的荷包了嗎?無論是哪一類型電影,都會讓你在各個心靈層面都無比滿足,無論是娛樂大片或是溫馨喜劇,絕對都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