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是不靠爸!2017飛車男神史考特伊斯威特

2017/07/11 大牌檔 身為星二代,父親帥氣基因神複製的史考特伊斯威特成年後努力試鏡顧生計,不花父親一毛錢,起初甚至不用父親的姓氏闖蕩演藝圈。以《愛情沒有終點》初嚐成功的滋味後,2017年更從《玩命關頭8》配角晉升《盜速飛車》主角,車迷美夢成真當車神!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

2015/01/08 CoverStory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這其實並不難想像。說實話,觀眾永遠想看螢幕上的英雄是年輕(或壯年)有型的,不會因為自己變老就喜歡英雄也變老,這就是現實和電影世界的差別。



《神隱任務》與其他的老英雄們

2012/12/27 CoverStory 有哪些電影內的英雄讓你印象深刻?常常覺得現在的動作片男主角比較起從前都辛苦多了,總是要有足夠的內心掙扎,也要有人性黑暗脆弱面的展現,是否讓你想到誰過?遊蕩在各大城市的老英雄們,有時總是讓人特別喜愛。



《人生決勝球》人生的道路是能有很多選項的

2012/11/15 達人影評 身為棒球迷,同時又身為多年的勇士迷,能在片中看到角色們站上透納球場,光是這幾點,就已經讓我對本片有著一定好感,更何況本片還有克林爺耶!假如你是喜歡克林伊斯威特的影迷,又偏愛看點有點內容的劇情片,那麼這部《人生決勝球》可以算是週末觀影不錯的好選擇。



老球探聽出曲球難題:克林伊斯威特

2012/11/08 大牌檔 本週即將上映的《人生決勝球》,克林伊斯威特演出長期合作製片夥伴勞勃羅倫茲執導處女作,也是他繼1993年《火線大行動》後,再次演出非自己執導的電影。劇中克林飾演一名即將被淘汰的球探,在一次關鍵的選秀工作旅程中,與疏離的女兒展開一場療癒旅程。



球探的經驗法則 父女的人生議題

2012/11/08 CoverStory 如果說《魔球》以統計數據衡量球員的價值,強勢壓倒那些低科技使用的老球探;那麼《人生決勝球》則是老球探對電腦統計數據的反擊,以累積的經驗法則為基準,讓眼睛看見的與耳朵聽到的做出判斷。勞勃羅倫茲的導演處女作中規中矩,成功演繹一部以職業棒球為背景的親情小品。



伊斯威特:衣櫃紀錄片

2010/06/03 藍祖蔚專欄 允文允武,是人生境界的高級形容詞,不論《黃昏三鏢客》(圖1)、《緊急追捕令》(圖2)或者《麥迪遜之橋》(圖3),克林伊斯威特的銀河傳奇,凡人確實難以企及,今天是他八十大壽,謹以本文相賀。







永遠的硬漢-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

2008/12/31 大牌檔 從電視到電影,克林伊斯威特走過四十多個年頭,是影史上作品最豐富的演員兼導演,自導自演超過十二部作品。以Dirty Harry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1993年更以《殺無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與最佳影片,08年執導的《陌生的孩子》與自導自演的《經典老爺車》更是受到影評與票房肯定的奧斯卡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