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韓流進軍好萊塢:演員篇-現在進行式

2012/09/27 CoverStory 李秉憲是當今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韓國演員,好萊塢戲約不斷。原本活躍於日韓兩地的斐斗娜,近期也放眼好萊塢。其他許多韓國巨星包括金泰希、張根碩、鄭麗媛等,都曾透漏過往好萊塢發展的意願,都熱衷學習英語,培養語言實力並積極尋找演出機會。







《奇蹟》純真的冒險

2012/04/12 達人影評 奇蹟是一部溫暖動人的電影,編導採用淡定平實、不矯揉造作的手法敘說一個孩童的冒險與成長,最大的功臣就是這群小演員天真無邪的演出,同時勾起成人的赤子之心,你還記得你最初的夢想嗎?奇蹟無處不在,或許生命本身就是一種奇蹟。





《空氣人形》:空氣人形

2010/01/14 素人影評 巧妙地透過充氣娃娃的視野,又對照又影射著一個人生命的價值,愛與被愛的關係。題材雖奇想甚至帶點魔幻,但在李屏賓的攝影、導演是枝裕和的手法,還有演員出色表現下,竟也分外貼近現實。既殘酷的讓人悲傷,但卻又美麗地讓人不禁想為生命喝采。這是《空氣人形》。



娃娃愛世界─《空氣人形》

2009/12/24 素人影評 有別於其他「東西變為真人」的故事,《空氣人形》並不單純地描述充氣娃娃學習怎麼當人,而是相對的賦予充氣娃娃一套介於幼稚與富含哲理之間的邏輯,反客為主地介入了人類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