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2)

2014/07/24 CoverStory 這次為各位網羅了東西方百名男星在電影、影集、短片、MV…等大小銀幕「露出」的資料畫面(含部分現實生活中露鵰),如果只露屁屁不露鵰的男星,還沒資格列入此清單中唷!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茱麗葉畢諾許找援交,自瀆登場

2012/03/29 電影專題 《英倫情人》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也在片中為戲解放,自慰場景讓人隨之屏息泛紅臉頰。身為專業記者,她必須克制情感理性下筆;而身為女性,她為女孩兒們惋惜、不解、無奈,也同時為自身家庭瑣事、情感障礙無力癱軟



一份無以名狀的情感《妳是我的蕾絲邊》

2009/06/05 素人影評 愛情的形狀到底是什麼?快樂、嘆息、瘋狂、喜悅,極光般虛無飄渺,變幻莫測,益發刺激人們的不安,只好拼命藉由有形的觸碰反覆確認,用狂暴的慾望來綑綁虛幻的愛情,無法填補的空洞,日益顫動的不安,慾望膨脹驚濤駭浪如脫韁野馬,放肆所有暴虐的占有,只為了親耳聽到你說:「我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