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1/09/29

2011/09/29













無名的寂寞-落日車神

v.312 達人影評 一邊是狂暴黑暗深不見底的公路,另一邊則是粉色系的繽紛染彩,同時讓《落日車神》具備著兩種情緒,一個必須要選擇危險的男人沒有後路,就只有靠著自己的車頭燈,看看能到哪裡就到哪裡。



新筍破土-熟男型不型

v.312 達人影評 足以被稱為是今年最大的驚喜電影之一,當你瘋了傻了,也許是因為正陷入愛情裏頭。沒有人能倖免愛情的困惑,但確定的是,他們都獲得了甜蜜的解答。



熟男型不型:真愛難尋,好好把握及珍惜

v.312 達人影評 編導毫不留情地直搗情愛關係中最殘忍的一面及沒有人是絕對意氣風發的狀態,相當犀利地直抵人心深處,又後來的轉折更是把家庭的因素加以擴大,讓彼此關係更添複雜難解,但其實還是回歸到愛之於人的影響。這是熟男型不型。





麻辣春風化雨 霸凌女教師

v.312 達人影評 《霸凌女教師》是一部瘋狂的喜鬧劇,足以成為卡麥蓉狄亞的代表作之一,顛覆傳統教師形象,挑戰教育權威,步調流暢風趣,大概除了教師公會的人以外沒有人不會喜歡這部電影。



《妻別五日》--- 愛與信任、時間與死亡交錯的人性奏鳴曲

v.312 達人影評 就是《妻別五日》這部電影,在導演與編劇巧思的安排下,整個劇情峰迴路轉引人入勝的地方,原本氣憤難平的荷西,究竟是遭遇了甚麼事?看見了甚麼東西?還是聽進了誰的勸誡,而有了關鍵的轉變,這些讓人出乎意表心路演變,非常值得有心經營愛情、家庭與婚姻的朋友前往一看,不管你本身是身處在其中哪一個角色。











賈斯汀 – 影歌雙棲的超級型男

v.312 大牌檔 2010年是賈斯汀螢幕生涯的轉捩點,演出大衛芬奇執導的《社群網戰》,雖然只是配角,但賈斯汀的演出跌破眼鏡地受到一至好評,賈斯汀也證明了自己不僅僅是會唱歌會跳舞而已,而是全方位的巨星。















《賽德克.巴萊》:導演工程

v.312 CoverStory 一提到分鏡表,魏德聖先是從書桌底上翻出厚厚一大疊他的分鏡手稿,後來再拿出五大本已輯印成冊的分鏡書,分鏡是導演必做的工作之一,一格一格地畫,電影風貌早已成形,工作人員也有藍本可供參考依,看到分鏡表,就知道導演工程的精細與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