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兩分鐘完售 《天注定》癱瘓售票系統

2014/02/21 票券銷售速度太快,售票系統還曾短暫出現癱瘓狀態,所幸馬上恢復正常。預售開賣前後,售票網站不斷接到熱情觀眾關切電話,令工作人員驚嘆「簡直是在搶明星演唱會,不可思議!」



台領先兩岸三地《天注定》 預售限量開搶

2014/02/14 《天注定》橫掃全球知名傳媒十大佳片,包括法國權威電影雜誌《電影筆記》、美國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英國BBC電視台、英國《視與聽》雜誌等,皆將《天注定》列入2013年十大電影並給予極高評價。



《天注定》賈樟柯影展 回顧大師經典風采

2014/02/07 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曾公開表示最愛《小武》「非常感動,看了很想再拍電影。」《三峽好人》則以三峽大壩工程為故事背景,記錄下中國社會變遷並對歷史提出反思,一舉奪下威尼斯影展最大獎金獅獎,奠定國際影壇地位。





《天注定》阿布達比再下一城

2013/11/04 金馬入圍六項大獎《天注定》,10月31日在阿布達比影展奪下最佳劇情長片首獎,賈樟柯因私人行程無法出席,由擔任女主角的妻子趙濤代表上台領獎。





林強駁二初登場 重現電影經典配樂

2013/10/17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18日開幕,呼應今年以音樂為發想的「變奏國度」主題,電影節特別邀請褪下歌手外衣,遨遊配樂世界的「跨界音樂旅人」林強帶著他豐沛的音樂創作能量舉辦「覓音南尋」音樂會。





張震勇奪大阪影展外片影帝

2008/03/03 特別的是,張震在片中幾乎九成以上的對白都是日文,能在日本得到肯定,更是難得。為此,張震親自赴日,今天在大阪歷史博物館舉行的頒獎典禮領取獎狀。



小布威尼斯稱王 凱特布蘭琪封后

2007/09/09 第六十五屆威尼斯影展舉行了隆重閉幕典禮,除了李安的《色,戒》拿下最高榮譽金獅獎外,美國影星布萊德彼特和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則分別以《刺殺傑西》和《我不在那兒》封王稱后。



李安 奪第二座金獅獎

2007/09/09 這也是李安第二次從大陸導演張藝謀手上抱回國際影展大獎。兩岸兩名導,一出任評審團主席、一是參賽者,卻都一樣騎走兩隻金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