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3/03

2008/03/03



張震勇奪大阪影展外片影帝

2008/03/03 特別的是,張震在片中幾乎九成以上的對白都是日文,能在日本得到肯定,更是難得。為此,張震親自赴日,今天在大阪歷史博物館舉行的頒獎典禮領取獎狀。



中村獅童與竹內結子辦妥離婚

2008/03/03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與男星中村獅童的離婚風波在持續一年多之後終於落幕,倆人今天各自對媒體發出已辦妥離婚的聲明,都表示今後會以兒子的人生為最大考量。



瑪莉詠柯蒂亞勇奪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

2008/03/03 法國電影《玫瑰人生》不只在世界各地創下票房佳績,上映至今更是廣受各界高度讚譽,已獲得近二十多項的重要獎項,包括才剛落幕的第八十屆「奧斯卡」中,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化妝」兩項獎項...





《Live殺人網站》追緝網路變態人魔

2008/03/03 由好萊塢驚悚片名導奎葛利霍里(《黑洞頻率》《驚悚》)執導的新片《Live殺人網站》,就是描述無奇不有的網路世界裡,一個深諳科技與人性心理弱點的變態人魔,利用廣大網友的好奇心...



要300萬美金頭彩,還是要愛情?

2008/03/03 選300萬美金還是選真愛?福斯今夏首選浪漫喜劇《頭彩冤家》,集合兩大喜劇天王天后艾希頓庫奇和卡麥蓉狄亞,俊男美金忘憂遊賭城,從「一夜情」變「一世夫妻」,還意外贏得「一夜財」。





《天堂邊緣》直搗紅燈區拍攝

2008/03/03 德國當紅導演法提阿金為拍攝《天堂邊緣》,不僅直搗全德國唯一的漢堡紅燈區實景拍攝,就連土耳其的性感艷星也都「潦落去」下海扮「雞」助陣,讓法提阿金面子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