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2/14

2014/02/14





情人節狂戀《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2014/02/14 就連拍過《色戒》的李安導演都說他一眼就認定這部電影一定是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足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深獲許多名導和影評人的心,史蒂芬史匹柏也大讚這部片是:「最偉大的愛情故事!」





影迷瘋狂期待電影《華爾街之狼》

2014/02/14 李奧納多說:『這不是一部「教育電影」,卻有很深的警世意味,但這終究是一部商業娛樂片,我希望觀眾除了透過看這部電影得到啟發,更希望能夠得到快樂。』



《紐約愛情拼圖》多元成家話題引討論

2014/02/14 奧黛莉朵杜說:『我覺得《紐約愛情拼圖》想跟觀眾講的是「不論你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都該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與家庭,片尾的大遊行也說明了導演表達人人都應該有追求家庭與愛情的權力。」』



媽媽太「博愛」《莎拉波莉家庭詩篇》

2014/02/14 《星空》導演林書宇還盛讚導演莎拉波莉雖然說的是自身的家庭故事,但卓越的電影手法卻讓故事相當具有渲染力,除了片中動人的親情外,還在莎拉波莉的母親黛安身上看到一份義無反顧、沒有藉口的愛情,相當令人動容。



《金雞sss》香港賀歲檔奪冠

2014/02/14 慶功宴上熱鬧非凡,一眾嘉賓為金色數字氣球$38,888,888剪綵,藉此預祝《金雞sss》票房繼續一雞獨大,橫掃千金!並期望加長特別版《金雞sss》的票房能再創高峰!



保羅沃克最後作品《玩命特區》

2014/02/14 對保羅沃克飾演的警察來說,每一天都是和腐敗罪惡做鬥爭,但對雷諾這個犯人而言,每一天都是與多活一秒做奮戰。兩個反差極大的人,在整起案件中,勢必擦出令人驚喜的化學反應。



《性愛成癮的女人》 邀觀眾掀性愛高潮

2014/02/14 《性愛成癮的女人》集結了西亞李畢福、烏瑪舒曼、夏綠蒂甘絲柏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等金牌卡司,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各種形式、體位、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





台領先兩岸三地《天注定》 預售限量開搶

2014/02/14 《天注定》橫掃全球知名傳媒十大佳片,包括法國權威電影雜誌《電影筆記》、美國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英國BBC電視台、英國《視與聽》雜誌等,皆將《天注定》列入2013年十大電影並給予極高評價。



發哥笑逼古天樂漂白 丹哥自爆撞期臥虎藏龍

2014/02/14 至於古天樂飾演唐僧膚色會不會太黑?老闆王海峰自有定見:「沒關係,去取經本來就會曬太陽,紫外線那麼強,人當然會黑。」發哥則忍不住又搞笑:「好靚仔呀,叫他天天拿檸檬水漂白,最重要是記得齋戒沐浴!」



300壯士正宗回歸 查克史奈德拍胸脯保證

2014/02/14 查克史奈德也指出:「這比較像平行發展的電影,而非續集或前傳」;他的老婆黛博拉史奈德也共同擔任製片,拍胸脯表示:「許多人試著模仿第一集的風格和美學,但我們才是唯一正宗的300壯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