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分鐘完售 《天注定》癱瘓售票系統


票券銷售速度太快,售票系統還曾短暫出現癱瘓狀態,所幸馬上恢復正常。預售開賣前後,售票網站不斷接到熱情觀眾關切電話,令工作人員驚嘆「簡直是在搶明星演唱會,不可思議!」

即售磬,《天注定》單張預售票500張也在3個小時內一掃而空。票券銷售速度太快,售票系統還曾短暫出現癱瘓狀態,所幸馬上恢復正常。預售開賣前後,售票網站不斷接到熱情觀眾關切電話,令工作人員驚嘆「簡直是在搶明星演唱會,不可思議!」

天注定》賈樟柯影展將於3月7日起在誠品電影院、光點華山電影館輪映,除金馬六項大獎提名《天注定》外,賈樟柯經典作品包括:柏林青年論壇首獎處女作《小武》、法國電影筆記十大佳片《站台》、坎城正式競賽單元《任逍遙》,與威尼斯金獅獎《三峽好人》也將在本次影展中放映。

最新消息請鎖定《天注定》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touch.of.sin.taiwan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