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海街日記》導演讚長澤雅美即興勝過劇本

2015/09/10 《海街日記》即將於9/11全台上映,日前於台舉辦媒體試片不僅座無虛席,映後更是口碑大好零負評,劇中四位女演員的表現也讓人讚不絕口,而導演是枝裕和特別讚賞長澤雅美的即興演出,甚至讚嘆比他的劇本還要好。



林美秀《活路》床戰老公吳大維

2014/09/30 當學長張世導演前來邀約請她飾演片中死者貴婦林育敏一角時,二話不說為了學長一口答應參與演出,更為電影獻出從影以來首次破天荒的床戲,並與片中老公吳大維來場情挑吉魯巴。





第50屆金馬獎隆重公佈頒獎嘉賓

2013/11/18 吳宇森與狄龍將在第50屆金馬獎再度合體,當年(1986年)兩人各憑《英雄本色》獲得最佳導演與最佳男主角,將彼此的電影生涯推向高峰,也引領香港黑幫電影熱潮紅極一時。



歷屆導演、影帝、影后攜手回娘家

2013/10/29 金馬50,半世紀的榮耀,身為華語電影界最大盛事的第50屆金馬獎今天(10/29)正式公佈確定出席的歷屆導演、影帝、影后名單,有多達58位旅居海內外的得?者已應允參與11月23日舉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



第五屆金馬電影學院開學

2013/10/28 與台北市政府合辦的第五屆金馬電影學院正式開學,打敗眾多優秀報名者最終穎脫而出的九位入選者,目前已經全數抵達台灣。每位學員磨刀霍霍準備展開將近一個月的侯式影像教育研習營。









《親愛的奶奶》票房更勝第一週

2013/01/31 票房更勝第一週的《親愛的奶奶》,電影主題曲演唱人姚光庭,真摯歌聲觸動人心,日前她發現原來自己的奶奶與片中的張岫雲奶奶為舊識,真實故事讓瞿導動容落淚!







看完必哭!《親愛的奶奶》口碑全台擴散

2013/01/22 金鐘獎導演瞿友寧的電影《親愛的奶奶》於1/18在台上映後,口碑好評延燒,導演和男主角柯宇綸和張岫雲奶奶連續為電影舉行映後座談,更有觀眾激動淚擁90歲的張岫雲奶奶,張岫雲奶奶則予安撫摸頭,氣氛相當溫馨!



《親愛的奶奶》洩漏一秒弄哭藝人秘訣

2013/01/21 《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施魔法,讓自稱很MAN很少哭的陳柏霖與硬漢導演馮凱落淚!該片不僅充滿著愛和溫暖,瞿導更在片中加入許多奇幻趣味的元素,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親愛的奶奶》 首映會眾星齊聚 力挺奶奶

2013/01/18 《親愛的奶奶》首映會眾星齊聚!金鐘導演瞿友寧除了帶領全體演員出席,2012年台灣火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三位主要演員:陳柏霖、林依晨與王陽明亦現身力挺,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更到場致意。



《變身》首映會眾星雲集

2013/01/17 寒假春節第一檔最強熱血喜劇《變身》,首映會眾星雲集, 九把刀站台、周杰倫VCR祝賀、陳柏霖恩師瞿友寧蒞臨看片、黃立行與林智文、五月天石頭、大嘴巴、陳珊妮、葉璦菱情義力挺!



《親愛的奶奶》豫劇皇后王海玲力挺恩師

2013/01/10 金獎導演瞿友寧帶著改編自己親身故事的最新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與片中演員南下高雄宣傳,飾演片中奶奶的國寶級大師張岫雲奶奶,不僅風靡現場觀眾,更吸引了她的徒弟豫劇皇后王海玲神秘現身力挺恩師!



《親愛的奶奶》主題曲感人至深

2013/01/09 由金獎導演瞿友寧一手打造的半自傳電影新作《親愛的奶奶》,電影主題曲【停止吧時間】MV首播感人指數滿點,電影原聲帶將由豐華唱片同步發行,電影將於2013/1/18於全台正式上映。



不老騎士團員力挺《親愛的奶奶》

2013/01/03 金獎導演瞿友寧最新溫情之作《親愛的奶奶》,日前攜手不老騎士團員的張弘道爺爺與陳映美奶奶,將滿滿溫馨送到台中,戲院現場吸引許多鄉親民眾前往捧場,在寒冬中喚醒對家人的溫暖關懷。











《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大公開

2012/12/10 題材特殊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堅強,集結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安心亞主演,時隔22年再度聚首大螢幕的廖峻、澎澎,有龍劭華、沈海蓉等台灣多位優秀藝人,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及鄢勝宇。



《親愛的奶奶》瞿友寧導演改編自身感人故事

2012/12/07 瞿友寧導演繼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成為2012年台灣金鐘獎最大贏家後,最新深情大銀幕力作《親愛的奶奶》,再展溫情魔法,改編自身的家族祕辛,細膩傳達最炙熱動人的情感。該片將於明年1/18在台溫馨上映。





李千娜《甜‧祕密》臉紅憶初戀

2012/10/29 電視與電影皆有突破性演出的李千娜,在電影《甜‧祕密》中再度展現高度爆發力的銀幕演技,該片導演許肇任更盛讚她是個會不斷創造驚喜的演員!本片將於11/30全台香甜上映!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 入圍名單出爐

2012/10/03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以《女朋友。男朋友》與《浮城謎事》入圍7項領先群雄,此次共有10位影帝影后齊入圍,台灣則有5位新銳導演包辦最佳新導演,競爭相當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