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鐘獎大贏家瞿友寧最新力作《親愛的奶奶》


《親愛的奶奶》為日前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席捲金鐘獎的瞿友寧導演,最新感人電影力作!本片公開豐沛想像力的前導海報,揭開美麗的回憶時光隧道!

2012年金鐘獎獎項揭曉,瞿友寧執導的火紅電視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風光拿下了破紀錄的七項大獎,更創下金鐘獎史上首部包辦戲劇類最佳節目、導演、編劇、男女主角五項重要獎項的電視偶像劇!瞿導個人為第三度奪得金鐘獎最佳導演!而在電視、電影、舞台劇都以精湛演技征服觀眾的林美秀榮獲最佳女配角獎,連續兩年在金鐘鍍金,最近她與瞿導聯手合作的新片《親愛的奶奶》也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美秀在片中扮演非常吃重的角色,跨度三十歲的年齡差下的心境變化有著極大的挑戰與突破!

而在金鐘獎之後,許多網友詢問關切瞿導下一部要帶給台灣觀眾的作品,其實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走紅後,瞿友寧導演就投入了最新電影《親愛的奶奶》的籌備與拍攝,這部結合瞿導多年心血與回憶的溫暖電影,將於2013年1月在大銀幕呈現給觀眾,而在今天,瞿導也為大家正式公布《親愛的奶奶》前導海報!

【我可能不會愛你】曾經陪伴觀眾超過三個月的時間,同時,其實又青姐與大仁哥的戀情發展也像被觀眾看顧著,劇中溫暖的情感關係、貼近生活的經典台詞,緊扣住瞿導、演員與觀眾之間的連結。電影《親愛的奶奶》揉合溫暖與貼近生活的本質,隨著故事的情節推展,會感受到瞿導對於家人深刻的思念與感情,觀眾也會想起自己與奶奶、家人的記憶,就如同【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後座力!而瞿友寧導演再為《親愛的奶奶》滿滿的情感、懷舊的氛圍加入了一些奇想的元素,讓一段段的回憶栩栩如生而觸動人心!

在《親愛的奶奶》的前導海報中就揭露了電影的獨特性與奇幻的色彩,海報中穿著毛衣的奶奶帶著孫子在冬陽灑落的古城裡,看見飛躍而出的古裝俠士…孫子阿達童真興奮地問奶奶:「奶奶,你相不相信電影裡面有住人?」。有別於許多親情題材電影,瞿導的《親愛的奶奶》從小孩子天馬行空的異想導入,看見小時候奶奶帶他到戲院看電影、到片場看別人拍片的回憶,隨著小孩子單純天真的視角,將與奶奶、家人間親情的關係,發掘一個充滿想像力又貼近真實的美麗人生。

電影《親愛的奶奶》除了11月8日在宜蘭作為金馬影展的開幕片放映之外,也預計明年1月18日在全台灣正式上映,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本新聞由中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