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美秀《活路》床戰老公吳大維


當學長張世導演前來邀約請她飾演片中死者貴婦林育敏一角時,二話不說為了學長一口答應參與演出,更為電影獻出從影以來首次破天荒的床戲,並與片中老公吳大維來場情挑吉魯巴。

金馬得主張世首次執導,改編自台灣作家張妙如同名暢銷小說的全新懸疑推理國片《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由楊謹華、劉以豪、林美秀、吳大維、屈中恆、郭書瑤、馮光榮、張詩盈等人攜手主演,將於10月17日全台上映。片中林美秀首次挑戰電影中最關鍵的貴婦林育敏,她亦是整部推理電影中最重要的穿針引線角色,同樣出身於國光幫的美秀姐,當學長張世導演前來邀約請她飾演片中死者貴婦林育敏一角時,二話不說為了學長一口答應參與演出,更為電影獻出從影以來首次破天荒的床戲,並與片中老公吳大維來場情挑吉魯巴,美秀姐表示:「接拍《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最大的原因,第一個是世哥是我學長,我們合作《親愛的奶奶》時就一直希望接下來有合作的機會,當學長來找我幫忙時,我一定排除萬難幫忙,另外吸引我的這是一部融合偵探推理的黑色喜劇,對於黑色喜劇裡頭冷冷地哭笑和感動,我很喜歡,所以我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演到。」《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懸疑正式預告:http://goo.gl/0IakP3

談及片中飾演的貴婦林育敏這個角色,林美秀表示:「這個角色是我從來沒演過的,我通常不是演媽媽,就是歐巴桑,林育敏這個角色是個非常活生生的,這個角色最後觀眾會明白她所追求的是一份真愛,她是一個投射讓旁人檢視自己的感情觀和婚姻的角色,加上這個角色在片中沒有太多的表情,而是以眼神、肢體為主,加上角色的爆發性非常的大,因此促使我決定一定要挑戰嘗試看看。」張世導演感謝地說:「非常感謝美秀義不容辭地大力幫忙,一開始也是透過她的幫忙之下,才讓我連絡上心目中的女主角楊謹華。這個貴婦角色和美秀過往演出的都截然不同,我希望讓觀眾看見美秀不同於以往的另一面。」

這次除了要演片中最重要的關鍵死者的身分外,林美秀也為《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獻出她從影以來人生首次的床戲,她在片中和老公吳大維有場「超激烈」的床戲,從沒有「拍床戲」經驗的美秀姐,拍攝前嬌羞地情商張世導演示範一次給她看,張世導演聽到後硬著頭皮「騎上」大維哥的身上,頓時間變成「男男基情戲」,讓美秀姐大開眼界。張世導演笑說:「美秀真的是壞透了,當場叫我示範時,當導演的我只好下海親自和大維試一次。」美秀姐笑著說:「最難忘的就是這場床戲,因為我沒拍過床戲,所以我請世哥先示範一次,讓我印象非常難忘。我和大維哥拍的這場床戲真的是淋漓盡致,現場拍的時候,我們防護措施都做得非常充足,然後床也從頭到尾都在搖而且超級震,我們的表情和叫聲都非常生動,觀眾們進戲院就可以親自體驗了!」

首次扮夫妻的林美秀和吳大維,張世導演為了要讓觀眾充分感受到這對夫妻濃情蜜意的感情,因此在片中安排了一場調情的共舞戲,兩人為此拍攝前還特別去學吉魯巴,對於舞蹈成精的美秀姐來說完全不成問題,但沒想到看起來很美式作風的大維哥,其實完全不會跳舞,大維哥笑說:「為了拍這場戲我事先學了很久,我本身不跳舞的,所以花了一些時間練吉魯巴,另外美秀現場也會教我,所以拍得很順利。」談及這場調情的火辣共舞戲,美秀姐表示:「那場戲我和大維哥從早上跳到中午,雖然我們是第一次合作,但大維哥美式作風,他放得很開,也讓我自然地放開演戲和跳舞,那種合作的感覺非常非常自然和舒服,當場轉圈還是下腰全都來,那場戲其實非常好玩!」

集結黑色喜劇和推理愛情的懸疑偵探國片《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邀影迷上網動腦挑戰,並預測誰才是片中真正兇手(http://www.vievisiontw.com/),懸賞總獎金高達三萬元台幣,要影迷跟片中楊謹華和劉以豪這對偵探搭檔,同步查緝真正兇手,歡迎所有影迷上網挑戰,看看自己推理緝兇能力如何!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