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親愛的奶奶》瞿友寧導演反串扮裝耶誕奶奶


瞿友寧導演日前反串扮裝成耶誕奶奶,帶領《親愛的奶奶》片中演員張岫雲奶奶、柯宇綸、李千娜在臺北孔廟變妝送禮並且影迷分享拍片的點滴趣事,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12/23耶誕前夕,臺北孔廟舉辦一場特殊的耶誕變裝派對,由【我可能不會愛你】金獎導演瞿友寧帶領了最新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主要演員張岫雲奶奶、柯宇綸、李千娜和小孫子張皓惟和大家共同歡度耶誕。最讓人驚喜的是瞿導還特別反串變裝成耶誕奶奶,和張岫雲所變裝扮演的耶誕老公公一同為現場觀眾帶來耶誕小禮物和分享拍片時的樂趣!

瞿導特別要感謝臺北孔廟,還說孔廟實在是他的福地,從【我可能不會愛你】在孔廟拍攝也受到大家歡迎,這次又有機會帶著新的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來到這裡和大家見面,希望在耶誕節寒冷但又歡樂氣氛之下,把《親愛的奶奶》的溫暖和奇幻樂趣帶給大家。所以今天特別反串扮裝成為耶誕老奶奶,就是要大家先笑到發熱,再來發送小禮物給現場的觀眾,並不要忘記在天冷過節的時候,多和奶奶、爺爺噓寒問暖,表達內心的情意和關愛。民政局局長黃呂錦茹也到場特別感謝瞿導對孔廟的厚愛和為孔廟所帶來的人氣,孔廟這邊也精心製作了小禮物準備分送給來參加活動的觀眾。

瞿導這身耶誕奶奶扮裝其實是瞿導自己在活動舉辦前,自己提出的要求!瞿導更透露因為自己的媽媽是歌星,小時候就特別愛在家裡偷偷拿出媽媽的行頭,所以扮女裝難不倒她,但是這次扮奶奶,真的覺得特別不容易,因為尺寸都要特別訂做,還要戴假髮,說起來真覺得特別辛苦了張岫雲奶奶拍戲時的辛勞。張岫雲奶奶也在活動上藉機大吐苦水,說導演不只逼哭了他寫字和全裸這兩次而已!有次還要我被銬上手銬在警察局,我這輩子從來也沒被銬過還要被拍出來靠在牆壁上,我真的覺得好委屈難過!而且拍電影真的好討厭,不像我之前演豫劇一上場就是要一次OK,電影都要同個鏡頭拍好幾次,好辛苦。但我知道這是大家要求更好的表現,所以我哭或者覺得累,之後都會原諒他們也要自己做到最好。

而男、女主角柯宇綸、李千娜以及片中的小孫子張皓惟也特別戴上耶誕帽和現場的觀眾做交流,分享拍片時的點點滴滴。其中觀眾問到柯宇綸,知道柯宇綸小時候是外婆帶大的,外婆在兩年前過世了,如果有機會和外婆再次相遇,想對他說什麼?宇綸說:「其實我只想很簡單的帶奶奶去看場電影,去吃個好吃的中式菜餚,然後再次好好的抱著外婆,跟外婆說我好想念她、我好愛她。」宇綸最後擦拭眼角的淚感性的說。現場更有觀眾回憶起奶奶和家人而因此落淚,為今天的分享座談會,畫下一個溫馨的句點。

電影《親愛的奶奶》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編導,故事改編自導演的親身經歷,透過獨特的倒敘方式,真誠動人地呈現出滿滿的對於奶奶的思念,與生命裡最難以忘懷的幾段回憶,在循線回溯的過程中,也發掘出家人之間的親情矛盾與掙扎。導演感性地吐露個人私密的情感,帶給觀眾溫熱而真摯的感動,也勾動大家想起自己的「家」的記憶。電影將於明年1月18日在全台灣正式上映,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本新聞由中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