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9/10

2015/09/10

《滿月酒》為國爭光 『舊金山時報』讚

2015/09/10 《滿月酒》由資深影人徐立功監製、金馬影后歸亞蕾主演,新銳導演鄭伯昱所執導。自今年五月在台上映後,世界各地影展邀約不斷,在舊金山與洛杉磯的放映更是受到轟動歡迎,全場客滿外,還有許多觀眾買不到票無法進場。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麥可辛女人緣超好

2015/09/10 長得就像是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的麥可辛,不論是《決戰異世界》的狼人或是《暮光之城2:新月》的吸血鬼,麥可辛就是有辦法惟妙惟肖,甚至還有女粉絲在網路上公開向麥可辛告白要嫁給他,顯示麥可辛的超好女人緣!



《海街日記》導演讚長澤雅美即興勝過劇本

2015/09/10 《海街日記》即將於9/11全台上映,日前於台舉辦媒體試片不僅座無虛席,映後更是口碑大好零負評,劇中四位女演員的表現也讓人讚不絕口,而導演是枝裕和特別讚賞長澤雅美的即興演出,甚至讚嘆比他的劇本還要好。



林嘉欣經歷父親過世《百日告別》釋放悲痛

2015/09/10 《百日告別》女主角林嘉欣因為被導演的自身經歷和充滿情感的文字感動,在還沒看過劇本之前就答應接拍電影,沒想到在一個月後林嘉欣自己也經歷了父親過世的痛苦經歷,讓她在拍攝過程中透過演出將自己的悲傷完全釋放。



《愛上變身情人》強大卡司群錄製台灣問候語

2015/09/10 近期在台話題與好評不斷的矚目新片《愛上變身情人》,即將於9/11起全台隆重上映。主要卡司韓孝珠、朴敘俊、柳演錫、千禹熙等紛紛抽空錄製”台灣觀眾獨家招呼語”影片,希望喜歡他們的粉絲務必走入戲院大銀幕。



光點台北2015在路上影展 精選電影旅途

2015/09/10 由台灣電影文化協會策劃的《2015在路上影展》以公路電影為主題,從家國的流浪漂泊、旅行的意義與冒險,到生命的自我追尋與創作,精選一系列影史經典與當代藝術佳片,將帶領影迷踏上無限綿延的電影風景!



舒淇不落跑《落跑吧愛情》香港首映驚喜現身

2015/09/10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八號晚間帶領女主角金馬影后舒淇,和戲中飾演小齊老爸的金馬影帝狄龍,出席香港《落跑吧愛情》首映典禮。







《達賴喇嘛14世》大爆毛澤東食言

2015/09/10 由日本導演光石富士朗遠赴印度拍攝的記錄電影《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9/11即將在台上映。達賴喇嘛在片中還大爆毛澤東的「食言祕辛」,暗示中共的話根本不可信。